淨土法門:邪淫外遇,傷德傷身


發布:妙音居士

  不邪淫,邪淫傷德傷身。大陸上有個彭鑫醫生,就這個做了個專題講演,傷身傷德後患無窮。那我們中國老祖宗說得好“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那麼你邪淫你就是在造萬惡,你不是在造很輕的惡,是在造萬惡。今天的社會為什麼動蕩不安、災難頻繁?這是佛家講的共業所感,人都在造萬惡。

  你六根所接觸到的,你眼看的,看看街上那些廣告,看看這些雜志出版東西的封面,看看電影、電視,你看看裡面這些女孩子穿著,非常的暴露,這好像變成現代的時尚,普遍都在宣揚邪淫,這還得了!那老祖宗說這是萬惡,普遍都在宣揚萬惡,果報就現前了,對身體真傷身,帶來很多疾病。

  三四十歲就病死,不該死的呀。他不知道保重自己身體呀,沒有受過傳統文化的教育,沒有接觸過佛法的洗禮,他不知道呀。所以彭大夫的兩次演講我覺得可以救全世界!我們應當普遍來宣揚,讓大家都看、警惕,你自己要命不要命?

  那如何對治呢?孝順父母、孝順師長就對治,“百善孝為先”你真正想修福,從孝順父母、奉事師長,淨業三福第一條第一句就是“孝養父母、奉事師長”,這兩個是我們的大恩人吶!我們的身命得自於父母,我們的慧命得自於老師,不孝父母那就是萬惡之首,不敬老師忘恩負義呀,你怎麼能有好果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