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上手淫、邪淫,到處找小姐嫖娼的懺悔錄!


發布:覺慧
 

  我是一個罪孽深重的人,回憶從年輕時一路走來,才知道現在所受的一切都是自己犯下邪淫所感召的。我要把自己的罪行完全發露出來,把所受的果報寫出來,以警示世人,願有緣讀到本文的人,深信因果,止惡向善遠離邪淫,不要像我一樣執迷不悟,遭受邪淫的果報悔之晚矣。。。

  1978年,我高中畢業後考上大學,記得是有一天晚上在大學的活動室觀看前蘇聯芭蕾舞《天鵝湖》的電視,因為我們這一代是“文化大革命”時期成長起來的,當時的社會保守封閉,又是農村的孩子。一個20歲血氣方剛的小伙子,在芭蕾舞《天鵝湖》女演員穿著裸露表演的刺激下,欲血沸騰,晚上睡覺時第一次做了手淫,從此以後就有了手淫的習慣。手淫是尋求刺激和快感,但是手淫後的第二天,精神萎靡,記憶力下降,體力也受到影響。手淫就是邪淫。由於沾染了手淫從此非常不順,好像生活總是跟我作對。

大學畢業後被分配到南方的一個大山溝裡,離城市將近二百公裡,而且方圓幾十裡不見村莊。我家是北方,不僅離家很遠,而且生活非常不習慣。我是“文化大革命”結束恢復高考第二年考上的大學本科生。當時是相當吃香的。但是找對象卻成了難題。由於當時對單位、對環境不滿意,對南方的生活不習慣,找對象成家困難,心情憂郁、煩惱、壓抑,時間不長自己就患上了神經衰弱疾病,晚上失眠、睡不著覺;感冒連連,患了感冒治好了,沒幾天又得上了感冒,一年來總是感冒不斷,身體免疫力極度下降。

接著又得了尿道管結石的病。增添了更多的煩惱,精神上產生了更大的壓力。20多歲的小伙子身體就出現了嚴重的問題。我看看周圍和我年齡相仿的同學和同事,他們個個身強力壯,精神飽滿,我為什麼就病秧秧的。學佛以後才明白,這些都是手淫造成的。手淫把我害慘了!

  我年輕時心靈不健康,淫欲心重。經常買一些黃色圖片看,後來發展到買一些黃色磁帶、光碟在家裡觀看。由於經常觀看黃色視頻的原因,就發展到自己想要身體力行,因此,就利用一些出發的機會在賓館和洗浴中心找小姐嫖娼,曾經在青島、煙台、諸城、青州、臨沂、海南三亞市、越南、韓國等地找小姐嫖娼。

我真是一個畜生,一個千古罪人,我傷天害理、死有余辜。我對不起祖宗,對不起生我養我的父母,對不起岳父岳母,對不起妻子,對不起兒子。我做了這些缺德的事情,我真是無臉見人,我後悔,我悔恨,但是都已經晚了。可是。就這樣的一個罪人佛菩薩沒有拋棄我,後來讓我有幸聞得佛法,給了我重生的機會。這時我才知道:我以前所做的不僅全錯了,而且我根本上就是一個罪孽深重的人,是一個最大的惡人。不學佛的時候,我還認為我是一個好人。“萬惡淫為首”。

學佛以後我才知道搞邪淫的人,不僅自己工作生活一切不順利而且身體也會感得疾病,特別會感得泌尿系統、腎髒和腰部的疾病等等。我這一生非常不順利,由於在南方很難待下去了,好不容易調到我家鄉的一個小縣城機關上班,可是不知為什麼單位的一把手老是看我不順眼,找我的毛病,與我對著干,令人奇怪的是換了幾屆領導都是一樣。由於當時的形勢我的單位已有七八年沒有提拔升職任務,為了解決歷史遺留的問題,有一年要進行大面積的提拔升職。而當時我的學歷、資歷、年齡在單位都是最高的,工作能力也是最強的,工作數量也是最多的。結果年底一宣布,和我同齡的幾乎全都提拔升了職務包括年輕的比我資歷淺的沒有文憑的司機都提拔升了比我高的職務,唯獨我絲毫未動,當時我非常難看。

那時還認為是單位領導有意整我。現在才知道這都是我搞邪淫的果報。我身體上的果報更不用說了,我現在是嚴重腎虛,腿腳發軟、無力,尿頻,渾身無力,精神不振;心髒病高血壓。我的身體狀況與我同齡人的遠遠不能相比。並且我的兒子從小就身體不好,經常生病、吃藥、打針,這都是我這個當父親的辦缺德事給孩子感召的災難。我深深地忏悔!我錯了!假如人生還能重來,我決不做這種龌龊的事情了。邪淫,把我害慘了!阿彌陀佛!希望有幸看到我的這篇忏悔文的人,引以為戒遠離邪淫,邪淫的果報真實不虛。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我希望通過我的忏悔文章,讓犯邪淫的人早日悔改。不要再墮落下去。我現在真心忏悔。真心希望大家引以為戒。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慚愧弟子:妙音居士

  2016年11月2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