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20幾年,還搞同性戀,真心懺悔,以及改後變化!


發布:雲破天藍處
 

  自己邪淫史有20幾年,也曾有過幾年同性戀,今年30歲了。曾經單純、快樂的我因為邪淫人生從此改變。讀小學3、4年級時成績逐漸開始下滑,到了初中沉迷游戲看黃片手淫,畢業考試只有一科及格。初中3年時間與母親的關系變得也很糟糕。後來就去廣東打工,工廠的生活單調乏味,一天工作十一二個小時,休息的時間很少工資也低。有時看到大大小小的廠房,匆匆忙忙的工人,自己心裡很迷茫、空虛。

曾經想過,為什麼別人能早九晚五上班,有豐富的周末生活,而自己卻要沒日沒夜加班。為什麼開私家車的那麼多,而自己不能成為其中一人。可我沒有找到答案,於是我將青春耗在了迷茫的那些年。游戲 看黃片 手淫,沉浸在虛擬的世界是我暫時忘掉現實的解脫。

2014年底回到了家鄉,此時我已離開家鄉有10年了。本應該是愛情 事業雙豐收的年齡,而我收獲的是諸多毛病的身體和迷茫痛苦的心靈。自己的經歷也印證了那句老話~~~邪淫者消功名,邪淫者貧窮下賤!當人生走頭無路,也正是佛菩薩等你浪子回頭之時。那時,突然有要去打地藏七的想法。

早在2011年就知道地藏七名字,當時沒有具體了解相關內容,後來也就逐漸忘了。2015年5月去打地藏七,七天的學習讓我知道了曾經想找的答案。記得那時把自己藏在心中20多年邪淫的事當著他人忏悔後,頓時整個人一身輕松。重要的是這次打七找到適合自己的修行法門,同時也為我今後的人生路找到一盞明燈【五戒十善與因果】。打七結束後堅持功課到現在大概有一年半的時間,戒色也同樣是一年半的時間。

說說自己身體的變化。拜忏有兩個月時,發現整個後背都在流汗,把衣服都浸濕了,用手摸後背竟是冰涼的,那時正是夏天正熱的時候。持續了一段時間,有天聞到衣服很臭,那臭味不是我們平常說的汗臭。以前,運動 曬太陽弄得滿身大汗,都沒有過這種臭味。

那臭味自己都聞著惡心。不過我想應該是好現象自己也就不太在意了。那時,我的脾胃也逐漸好了,午飯和晚飯都是兩大碗連菜裡的油都不放過。印象最深的是有3次吃早餐,一次性吃10個包子再加一大碗粥,當時一點都不覺得撐。回想之前光喝一碗粥就覺得胃脹,菜炒油了更是不想吃,如今體會到能吃福!困擾我多年的便秘也在好轉。以前排一次便時間要一周甚至更長,有時肚子漲漲的想排卻又排不出,即使排便那也量少且時間長並伴有脫肛。也曾用過治療便秘的方法,但都沒有什麼效果。在我堅持拜忏有2個月後,發現上廁所次數多了,有段時間還一天2次。

更有接連幾天早晨上廁所時間大概有50分鐘,而這並不是排便難,是真的排了很多。那幾天自己都感到驚訝!時至今日,排便幾乎不成行濕氣重,可我知道這是排除身體多年的垃圾。欣慰的是如今不用再受便秘的困擾脫肛現象也沒了。隨之而來是人的氣色好很多,皮膚有光澤不再是之前的蠟黃 粗糙,臉也長胖了【打七前下巴尖尖的】,認識的人說我變化很大也變帥了。

現在體重有110斤,前段時間拉柴、劈柴,我發現體力、耐力、臂力都有很大的恢復。以前我的體重一直都在90斤左右,為了多這20斤我等了有10 年了。曾經媽媽說我的頭屑,那是一塊一塊糊在頭皮上,用梳子梳頭頭屑就像下雨似的。頭發油膩,幾天不洗就很癢,即便洗頭過兩天又很快油膩。現在洗頭掉發少了很多,頭皮已看不見頭屑,頭發逐漸不再那麼油膩,也不癢了。遺精我體會過知道那很煩人。

我也曾有過每天晚上遺精,那段時間晚上睡不好白天沒精神,重要的是給心理造陰影讓人活得很壓抑。到醫院問過醫生,說是生理正常現象。可我清楚是自己手淫造成的,索性也就不管了,不知過了多久就沒有每晚遺精了。後來,遺精大概一月3、4次或一、兩次,將近10年的時間。如今這一年半的時間,遺精是幾個月一、兩次或者沒有遺精。 曾經冬天怕冷四肢冰涼的我,現在好了很多。

  如今我的身體有如此大的改善。首先按照地藏七六部曲【吃素、誦經~地藏經、忏悔~大忏悔文、放生、行善~日行一善、念佛】修行,堅持功課,我鍛煉身體的方法就是拜忏【禮拜八十八佛】,現在吃素食,肉~~ 蛋~~ 奶 不吃。還有就是早睡早起,一般9點睡覺。今天發帖是自己一個階段的總結,同時也希望鼓勵大家戒掉邪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