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次邪淫!給諸位佛菩薩的一封道歉信


發布:聰明的一休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虛空藏菩薩,南無妙色身如來,南無大慈大悲蓮花尊豐如來,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

  諸位佛菩薩,弟子從11歲起(這個時候弟子還在讀小學六年級下學期啊,還是小學生,還是兒童啊),淫欲之心一直很重,有過很多邪淫的言行舉止,思想十分的骯髒。甚至還影響到了身邊的人,教別人邪淫,弟子真是畜牲啊。弟子也是從這個時候開始,漸漸的變了。

  弟子讀初中的時候,也許和邪淫或多或少有些關系吧,學習成績下降的特別厲害,初三的時候,已經降到了班上的倒數幾名了,所以連高中都沒有考上,但是父親母親還是希望我能夠多讀些書,家裡很吃力的拿出了每學期要比別人多兩倍的學費。如果我是個懂事的孩子,這個時候應該珍惜上高中的機會,努力的學習,考上一個好點的大學。可是我居然麻木不仁,高中依然繼續著初中的邪淫、墮落、上課不聽講,把高中混了過去。

  高考後,學習成績差的一塌糊塗的我,自然沒有考上本科,去了一所並不優秀的專科學校上學,現在的我,已經是變得如同行屍走肉一般,長期的邪淫,身體虛弱的一陣風都能吹倒,思想上的墮落,沒有上進心,做什麼事情都沒有信心和決心,很多對我有希望的人一個個離我而去,在大學,我從來不參加集體活動,就像是日本的“都市隱者”宅男一樣,一幅卑賤、猥瑣、下流、令人討厭的鬼樣子,我將來該如何步入社會?我自己也感到擔心,感到迷茫。

  邪淫,弟子一次又一次的重復,好像永遠也脫離不了這可怕的泥潭,父母指望著我能夠在學校好好的學習,將來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可是看看我自己,傷害著自己的身體,折損著自己的福報,干著這種恥辱的事,自己把自己不當人,辜負他們的期望。我的母親三十五歲時才懷了我,現在母親已經五十多歲,父親也已經年過六十,他們現在也年紀大了,掙錢也特別的辛苦,可是,我卻……,想到這,弟子真想狠狠地扇自己幾耳光,弟子真是連禽獸都不如啊。

  弟子曾經多次向您們宣誓發願,不會再邪淫,可是弟子卻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守信,食言,弟子對不起您們,諸位佛菩薩,弟子對不起自己的父母,對不起那些對我有過希望的人,對不起那些被我染污的人,弟子真是羞愧啊!弟子罪孽深重,犯過許多的錯誤,弟子會多念佛,幫助他人,多念經,布施,做一個善良的人,弟子懇求諸位佛菩薩的原諒!

  但是,弟子心中的淫念一直很重,難以改變,弟子深深地為此感到苦惱,淫念總是趁虛而來,弟子是真心的願去改變,所以,求諸位佛菩薩加持於弟子,幫助弟子可以遠離邪淫,真正的改變,然後努力上進,不讓父母失望,能夠讓父母過上幸福的生活。

  弟子求諸位佛菩薩不計前嫌,加持於弟子,幫助弟子成功的脫離邪淫的泥潭(當然,弟子自己也會嚴格要求自己),弟子對諸位佛菩薩感激不盡!求諸位佛菩薩答應!謝謝!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虛空藏菩薩,南無妙色身如來,南無大慈大悲蓮花尊豐如來,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