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邪淫,萬不能犯了再犯


發布:重生
 

  我看過許多戒友的文章,都說自己邪淫戒了多少天,可惜後來又犯了,因此很後悔,當然了,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忏悔是應該的,也是值得鼓勵的事情,可是要注意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忏悔就要發達勇猛心,既然都忏悔了,就不能再去犯了,如果都忏悔了又去犯,久而久之,那樣忏悔是沒有作用的或者作用很小很小,忏悔不是兒戲,有些人學了很多的道理,都已經發在網上忏悔了,就說明已經徹底知道錯了,如果還去犯,那麼不僅沒有作用,反而罪上加罪,因為明知故犯,罪加一等嘛,我們忏悔後就要每天警醒自己,約束自己,永不再犯,這樣我們忏悔的力量才會起到作用,才能真正消除我們的罪業。

如何才能不犯呢?首先是要徹底明白邪淫之危害,它給我們造成的傷害是不可估量的,另外邪淫很嚴重的人,我建議天天上學佛網站多看看戒除邪淫方面的內容,天天最好日行一善,讓自己忙起來,不要每天沒事做,以前犯的要把它當做死了,後面的好事就在此刻開始做起來,以後絕對不會再犯了,經過一段時間,你的命運會慢慢的變好,但是其間千萬不能犯,否則功虧一篑實在是可惜啊!

我寫這篇文章,即是為了永久提醒我自己,不要再犯,也是希望廣大戒友從此都不在犯了,也不在犯了再犯,我們做的事就是讓更多的人遠離邪淫,有美好的生活,不要像我們邪淫的人這樣活的很痛苦。現在的我想著以前邪淫的我,怎一個“恨”子了得啊!只想永久的戒掉邪淫,只想好好的生活,只想讓更多的人不在邪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