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手淫、戒邪淫,你必須一個個克服這些坎


發布:大福報
 

  在我的花樣年華,我卻把我最寶貴的能量濫撸濫洩,還用無害論欺騙安慰自己,真是愚癡透頂。用無害論安慰自己,就像安慰自己從十樓跳下不會死一樣,完全就是自欺欺人。

  目前無害論有3種,第一種來自腦中有思想誤區之人,這類人的特點就是盲聽盲信,對手淫有害的事實體驗不深,並且不懂中醫醫理,實屬可憐;第二種來自性學家,性學家靠性吃飯,自然會粉飾手淫惡習,妄圖使之正常化合理化,性學家對手淫傷腎的事實往往是避而不談;最後一種來自“自慰專家”,其目的險惡無比,在網上冒充專家教授,以權威的名義到處放毒害人!其言論和文章多是瞎編亂造,混淆是非。

  自慰專家也就是所謂的75,他們是一個團伙,以前在新浪開博客放毒,後來被封了,又轉到了其他的博客。從我加入戒色吧以來,他們就一直存在,曾經消停過一段時間,後來戒色吧壯大起來了,他們就像驚了蟄的蟲子,又開始活躍起來了。誹謗的真正源頭就是來自75,對於75,我只有一句話:多行不義必自斃!趁早回頭。

  在堅持戒撸一段時間後,我總能感覺到自己的能量在飽滿起來,戒撸的確可以讓我更具能量、更具活力,但是一撸管,馬上又癟下去了,馬上就萎靡了,回到了糟糕的過去,半死不活,苟延殘喘。手淫就像一副枷鎖,我覺得我是在戴著枷鎖生活,我是一個撸囚,我正在摧毀自己的身心健康,而最可怕的是,我那時渾然不覺、全然不知,就像被人狙掉了,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

  手淫前,我是一個有著純淨光彩的人,那時的我也算得上清秀,手淫後,我的氣場完全污濁了,感覺變油變髒了,和下水道一樣。念頭不正,直接會影響一個人容貌氣質,因為相由心生,心裡裝滿邪淫污穢的內容,反應到臉上就是一臉邪穢之氣,周身有一股戾氣纏繞著,那種能量等級真的很低下。

  心靈越純淨,能量等級就越高,心靈越善良,能量等級也就越高。

  真正的大快樂就來自於心靈的純淨和善良!心靈純淨的人和行善積德的人,他們的氣場相當好,能量等級也非常高,而邪淫的人能量等級卻很低劣,甚至是充滿了負能量。

  戒色的“坎”

  一個月左右,是一個坎;

  三個月左右(100天左右),又是一個坎;

  半年左右,又是一個坎;

  一年左右,又是一個坎;

  一年半左右,又是一個坎;

  二年左右,又是一個坎;

  三年左右,又是一個坎;

  就像跨欄一樣,

  你必須一個個克服這些坎。

  一般能戒到3年以上的人,

  都能進入比較穩固的層次。

  在學會專業戒色後,我就越戒越好了,再也沒有破戒。絕大多數人在開始學習戒色文章後,還是會破戒,因為覺悟等級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就超越心魔,除非你善根深厚,悟性極佳。

  我那時看了很多中醫的書,對手淫導致的各種症狀已經有了較深入的認識和理解,然後自己也一直在答疑和研究戒色的理論和規律,我是一個戒色者,也是一個研究者。

  我曾經也戒得很差,是專業戒色讓我脫胎換骨,當然我也汲取了古聖先賢的高度智慧,那些寶貴的開示的確給了我極大的啟發和幫助,我現在每天也一直在學習傳統文化。

  失敗的態度,就可以拉開廣大戒友之間的層次,差距有時僅僅就在於態度的不同,只有不沉溺於失敗,能夠勇於面對失敗的人,才能從失敗的陰影中走出來,把失敗的經歷轉化為寶貴的經驗,從而一步步走向成功。

  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從失敗中吸取教訓,在同一個地方跌倒二次才是最可怕的。重新定義失敗,從失敗中學習,用失敗激勵自己,

  就是走向成功的金鑰匙。

  我們開始戒色後,正淫和邪淫的定義一定要分清,很多人根本就不知道什麼叫正淫,什麼叫邪淫,婚前就屬於邪淫,手淫也屬於邪淫,婚外情也屬於邪淫,嫖娼也屬於邪淫,當然如果細分的話,邪淫還有其他很多種方式。邪淫傷身敗德,古聖先賢一致反對邪淫,正淫雖符合人倫,但也要注意保持節制,否則也會因耗損腎精而症狀纏身,婚後如何能做到節制呢?那就必須多學習戒色和養生方面的文章,努力提升自己這方面的覺悟,這樣才有望做到節制。

  適度和節制其實是近義詞,適度手淫當然不可取,因為手淫屬於邪淫,而且極易上瘾,所以一次都不能有,但婚後的節制則符合人倫,要做到婚後節制,同樣需要達到一定的覺悟水平。沒有戒色養生覺悟的人,婚後往往也很容易放縱,那樣症狀也會找上門來的,中醫房勞的醫案真是數不勝數,這方面的教訓非常深刻。

  當耗損的速度大於恢復的速度,結果必然就是症狀纏身!腎精耗損後,身體是會慢慢恢復的,但是很多人還沒等完全恢復,馬上又開始了新一輪的耗損,這樣久而久之,身體就開始鬧虧空了。

  隨著年齡的上升,恢復速度會變得越來越慢,而這時很多人的性瘾卻越來越重,這樣身體漸漸就吃不消了。就像一個敗家子,雖然有一定的收入,但是他太能花錢,花錢的速度遠遠大於掙錢的速度,這樣久而久之,他就變成了窮光蛋和負債鬼。

  附印光大師開示:

  “至如夫婦相交,原非所禁,然須相敬如賓,為承宗祀,極當撙節,不可徒貪快樂,致喪身命。雖是己偶,貪樂亦犯,不過其罪較輕耳。不但外色不可淫,即夫妻正淫,亦當有限制,否則不是夭折,就是殘廢。貪房事者,兒女反不易生,即生亦難成人,即成人亦孱弱無所成就。世人以行淫為樂,不知樂只在一刻,苦直到終身,與子女及孫輩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