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邪淫危害發生的規律


發布:大福報
 

  老來疾病都是壯時招得;衰時罪孽都是盛時作得。故持盈履滿,君子尤兢兢焉。

  解析:這一條語錄揭示了疾病發生的規律,很多病的病根都是在年輕時埋下的,因為年輕時身體底子還行,感覺不是很明顯,但是隨著年紀的上升、身體恢復速度的下降,到時各種傷精症狀就開始爆發了,也許你撸了十幾年沒有大毛病,然而到了30歲或者40歲以上,突然給你爆發一個嚴重的疾病,到時身體就會徹底垮下來。

  年輕時往往比較盲目無知,很多事情沒經歷過,也沒人告訴他,僅憑自己有限的體驗而得出的結論往往是錯誤的,一次次撸就是在一次次掏空自己,從撸到垮,中間是有一個過程的,最後的結局肯定是垮下來,肯定會有那麼一天的,那一天就是跟你算總賬的時候,也可以說是秋後算賬。看到一個20歲出頭的新人,他說自己撸了十年左右,還沒有嚴重的症狀,其實傷害已經造成了,再撸下去,身體遲早會出大問題的。

  20出頭畢竟還很年輕,很多問題都沒有完全暴露出來。一位戒友勸他朋友時是這樣說的:“別看你現在還行,再過幾年你就知道了。”很多新人也比較無知,其實傷害已經表現在他身上了,只是他不知道和手淫有關,比如腦力下降,氣色變差,雙眼無神、腿軟腰痛等,他因為無知所以不知道是手淫導致的。有的人會說:“我也撸,怎麼沒你們說的症狀。”

  不少人之前都有這種想法,自我感覺還行,其實有時自我感覺是有欺騙性的,別看你自我感覺還行,其實你的內在已經開始衰敗了,量變產生質變,到時症狀肯定會爆發。前輩是過來人,也曾經年輕過,在某個階段的確自我感覺良好,也正是那個階段的盲目無知為以後的大衰敗埋下了伏筆。

  有的戒友在身體垮掉前,他的自我感覺非常之好,自感身體很強壯,根本不會料到自己的身體會垮到那種程度,最後垮下來時,真的把他嚇個半死。

  這絕對不是危言聳聽,等你到了那一天,你就知道了!君子即使在身體好時,他也不會放縱,他非常小心謹慎,因為他知道千萬不可放縱,他已經看到了整個過程,從撸到廢的整個過程,全部看清了,所以他極為小心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