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做好事利益眾生空間愈廣時間愈長,功德愈大


發布:忏悔改過
 

  沒想到世界書局把這個書做了一套樣本給我看,去年三月二十五,我在澳洲,我們看這個樣本,突然唐太宗附在一個同修的身上,一下跪到地下,我是李世民。這唐太宗來了,只透露了一點來感恩。我們莫名其妙,我們沒有超度你,沒有動這個念頭,你感什麼恩?《群書治要》,因為印《群書治要》他離開地獄,我才恍然大悟。告訴我一樁事情,這部書將來可以救全世界,他離開了。他給我們透信息的時候,時間沒有超過十分鐘,時間不長,把這個重點信息告訴我。這個書確實是他的功勞、功德,依這個功德離開地獄。人要多做好事,利益眾生空間愈廣,時間愈長,功德愈大。這本書真的能救了全世界,唐太宗決定往生極樂世界,為什麼?他功德太大了。經過我們這一宣傳,這部書大家都曉得了,很多人都想看,我印了一萬本,現在差不多三萬了,接著印的人很多。我看馬來西亞印的這個本子重新排版,比我那個本子好,清楚,加了標點符號,非常難得,是現在《群書治要》的善本。

  選自 持戒念佛  (第三十六集)  2012/8/2  馬來西亞華嚴講堂(節錄自淨土大經科注02-037-0456集)

--

ps. 《群書治要》是唐初著名諫官魏徵及虞世南、褚遂良等受命於唐太宗李世民(599年-649年,626年-949年在位),以輯錄前人著述作諫書,為唐太宗「偃武修文」、「治國安邦」,創建「貞觀之治」提供警示的匡政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