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高人都知道這個秘密


發布:大福報

 

  戒色之後,會慢慢進入欲望自主模式,一旦破戒,那就會自動切回心魔奴役模式。有的戒友之前戒得很不錯,能夠超過百天,後來放松警惕,一著不慎滿盤皆輸,出現連續破戒,結果又回到了心魔奴役的模式,一旦重新回到了心魔奴役的模式,那是很可怕的,就像賊跑到你家裡來作威作福一樣,你就沒有好日子過了。曾經有一位戒友戒得很不錯,但是某一天他突然破戒了,這一破戒就是一發不可收拾,以前是信誓旦旦要戒色,後來破戒後徹底陷入了瘋狂和失控。

  欲望和心魔是一體的,就看你是否能自控了,一旦重新被心魔奴役,那真的是身不由己,就像著了魔一樣,有的人甚至通宵看黃撸管,達到了廢寢忘食的程度,撸出瀕死感才知道回頭,那種狀態實在太可怕了,完全走火入魔了。

  我們戒色就是要切換成欲望自主模式,不能再回到心魔奴役模式,被心魔奴役就會導致自毀,本來你發誓要戒色的,但是心魔一來,你戰勝不了,結果就被心魔附體,心魔的表現就是念頭襲腦,你斷念不行,最後就會被其附體。很多撸者處於心魔奴役模式而不自知,他們完全不知道自己被操控了,他們就是撸管的肉機,卻還以為自己爽到了,真是愚癡至極,等到症狀突然爆發,他們才猛然驚醒,但此時已經為時已晚,恢復的難度要比之前大很多。

  【醍醐灌頂】

  《菜根譚》雲:“心地干淨,方可讀書學古。”在戒色前,我過著一種渾渾噩噩的邪淫生活,聖賢教育離我很遠,好似隔著幾座山。那時我心裡很污濁,全是邪念,幾乎每天都會起邪念,在那種心理狀態下,即使給我看聖賢的書籍,我也是看不懂的,一方面是心裡不干淨,與聖賢的思想不相容,另外就是邪淫導致我腦力大幅下降,這時候也無法理解聖賢究竟在說什麼。

  後來我開始戒色,當邪念起來,我就馬上斷掉,在戒色的過程中也一直在看大德開示,剛開始看不大懂,後來才慢慢契入進去,這時候才深刻感受到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前一位小吧也和我說,說他以前學佛始終搞不明白大德在說什麼,後來戒到一定程度,他智慧上來了,開始能理解大德的開示了,這時他才感歎佛法的不可思議。因戒生定,因定發慧,一方面好好戒色,另外就是要多看大德開示,這樣堅持下去,慢慢就能理解了。

  我當時也是這樣過來的,前半年看大德開示,很多地方不理解,後來戒了幾年後,智慧就起來了,到時很多內容自然而然就能理解。是聖賢教育把我從邪淫黑暗的牢獄裡給拯救出來,也是聖賢教育升華了我的生命,

  因為聖賢教育,我的生命完全不同了,聖賢教育讓我的生命回到了正確的軌道,徹底告別了邪淫行屍走肉般的狀態,我發自內心地感恩聖賢教育,此生能夠遇到聖賢教育並且能夠讀懂他們的開示,這是我最大的福報。

  很多時候我在做筆記和復習筆記時,都會有頓悟之感,有一種醍醐灌頂的感覺,受到了很大的啟發。我現在每天還在看聖賢的開示,每天至少一篇,這幾年基本都沒斷過,一篇也就十分鐘左右可以看完,不僅看,還要做筆記,我還經常復習筆記,往往在復習筆記的過程中有了新的領悟和發現。

  寒山子詩雲:“凡讀我詩者,心中須護淨。”要讀懂聖賢的開示,一定要心地干淨,這樣才能真正相應和契入。

  【提升振動頻率】

  小到粒子,大到整個宇宙,萬物都在振動之中。

  人生的秘密就在於提升振動頻率,振動頻率上去了,純粹的大快樂自然會到來。

  當我們將自己提升到一個較高的振動頻率之時,一切都會變得神聖、微妙與喜悅。

  要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最關鍵的就是淨化自己的心靈和行善積德!

  有句話叫:“為善最樂。”做善事可以提升你的振動頻率,戒色也可以提升你的振動頻率,修行也可以提升你的振動頻率,當你的振動頻率上去了,你就會看見完全不同的風景,感受到完全不一樣的大快樂,這種快樂更持久,也更深刻!

  邪淫會導致振動頻率的下降,讓你進入一個較低的振動頻率,而低振動頻率對應的就是惶恐與痛苦,古聖先賢深知這個道理,所以他們極力告誡後人一定要戒除邪淫,並且要過一種行善積德的生活,這樣才能與純粹的大快樂相應。

  在現代物理學看來,宇宙間充滿了各種物質與能量,從誇克到整個宇宙,都以振動的方式存在,每種振動模式都對應特定的振動頻率和波長。這有點像電視機的頻道,如果你沉迷於邪淫的生活,就會把自己調到災難片和恐怖片的頻道,你自己的振動頻率自然會把你送到那個對應的頻道,這就是宇宙的大秘密,真正的高人都知道這個秘密!只不過高人可能不會用科學的語言來表述,而是用另外一種語言來揭示這個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