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戒色的重要幾點

發布:大福報


  1、【事】有無杜絕一切黃源?

  2、【理】有無時時警惕、忏悔?

  3、【心】有無改善自己的生活,包括行為和思想態度?

  我認為多說也是無益,處於這個社會的我們心都很浮躁。倒不如,總結前人經驗,把他總結起來。

  ◆從開始戒**到今天,已經走過了整整八個年頭。在這八年中,感觸最深的,也是沒有倒下的最重要原因,就是從未主動沾染過任何se情信息。我想,對這條原則的堅持是我沒有失敗記錄的核心所在。其實,任何一個打算遠離**的人,都必須要做到這一點,這是戒除**惡習的必要條件。

  ◆我們生活的環境很糟糕,y穢se情信息滿天飛,給我們戒除惡習造成了巨大障礙,這也是**不易戒除的首要因素。之所以稱其為首要,是因為黃毒的誘惑力實在太大,它可以輕易摧毀我們戒除惡習的信心和成績,就像卵石相擊。認識到了這點,時刻“如履薄冰,如臨深淵”,也就不敢越雷池半步。也正因如此,黃毒對我的侵害非常輕微,這對我安然度過漫長的八年以及快速排除體內原有黃毒起到了決定性作用。

  ◆記住了,徹徹底底的戒除**,斬釘截鐵的拒絕se情,是我們唯一的出路,也已經是我們的唯一選擇—–是成功,還是失敗;是富貴雙全,還是貧困潦倒;是健康陽光,還是疾病纏身;是朝氣蓬勃,還是死氣沉沉;是意氣風發,還是垂頭喪氣;是胸有成竹,還是慌慌張張;是自信自豪,還是自卑自賤;是陽光積極,還是黑暗猥suo;是優雅高貴,還是猥亵下賤………….全在於你從今天起自己的選擇!

  ◆成功戒色=認真的態度+正確的方法。

  (1)態度

  那在態度上我們應該怎麼做?其實論壇裡置頂帖裡面說的很詳細,我簡單的總結幾點。

  1.遠離se情,刪除電腦裡一切色情的信息(包括家裡不良的碟片,書籍也統統丟掉)。

  2.徹底和黃se網站斷絕關系,杜絕一切色情信息來源。

  3.不要刻意的去看街上時髦的MM。

  4.不賴床、不熬夜(除工作需要)、一個人不要長時間洗澡、不刻意去接觸你重要的部位。

  5.不浪費時間,不玩網絡游戲。

  6.已婚人士應該減少正淫次數節欲。有病者與體弱者應完全禁欲修身養性,直到真正全面恢復健康!

  7.禁止婚前性行為。

  8.戒煙酒。

  ◆我一怒之下把網給斷了.首先第一你要把家裡網段了.偶爾出去上網.第二經常讀好書.第三不要穿過緊的內褲.第四.要堅持以恆

  ◆有很多師兄會有這樣的觀念:就是覺得色情的圖畫看一下也沒關系,只要不**就行了,有些人確實當時是能忍住,但他不知道,他已經深深的種下了邪淫的種子在阿賴耶識裡了,遇緣就會產生作用,這就是為什麼過幾天會破戒的原因,所以認識阿賴耶識是戒邪淫最關鍵的地方。那什麼是阿賴耶識?

  ◆戒除惡習的方法很多,但首要之首要,也是大家的共識:必須斷絕一切可以勾起淫念的東西,叫它黃源也好,叫它色信息也罷,不斷除這個,縱然你每日念佛菩薩數萬,讀經千百,日行百善,也不過是枉費心機罷了。一百個破戒的,有五十雙是染指黃源“成功”的吧,人人都知道是這回事,可有幾個願意回避的?再問問那些戒除成功的,哪一個不是避黃源如避虎狼矢石。對於戒除SY得力的人,別說是外在黃毒,甚至連內心的黃源都唯恐避之不及,何況外源。杜絕一切黃毒才是確保成功的關鍵之關鍵!大家都知道而且早就知道,照做了沒有?做了多少?

  尤其是破戒的那些哥們兒,問下自己,每次破戒為哪般?不是被外黃掠了去,便是被內黃拿下了,是不?有的人說,我還能看se片不SY呢!你別急,等你想SY的時候,就不用再看se片了。

  [按:眼乃心之窗也,心動眼必動!否則干嘛沒事找事看垃圾片?眼看時哪怕你沒有手淫也是很傷身的,因為你身中無形的精華能量正在不斷地透過眼睛散發!所以不要以為我看看就沒事,只要你一看,能量精華馬上就漏了,有的甚至上下都在漏失精華能量!長此以往你的家庭事業財運姻緣都必受惡劣影響!這簡直是糟蹋傷害自己啊!也是非常吃虧愚蠢的事了,戒之, 戒之!]

  2、【理】有無時時警惕、忏悔?(並減少意淫)

  ◆一.剛開始戒色的你,不妨也來寫寫戒色感言

  從300天開始就醞釀著一周年的感言,到現在已近戒色一年多時間了還是毫無頭緒不知道該從何下筆,實在是愧對論壇裡的各位兄弟。我這個人天生資質愚鈍不善長寫東西,但同時我也有自身的優點那就是認真的態度。自從加入沖鋒隊我就把寫戒色感言作為己任,這也使我從中受益頗多。就拿寫感言來說吧,我覺得寫感言非常重要。寫感言的目的並不是向大家炫耀自己戒色的“戰績”,而是自己這段時間的對戒色乃至對人生的總結和反思。反思是人生中必須要做的事情,人要想進步就一定要學會反思。你可以每周反思一次,也可以每月反思一次。反思越深刻,你會變得越來越成熟。至於多久一次感言,你可以是100天、200天、300天、一周年…同樣也可以每天在戒色日記中寫一小段。不知道該如何開始戒色的你,不妨沉下心來好好寫自己的戒色感言吧。

  ◆二.戒色日記堅持每天都要寫

  生活中的我一直都沒有寫日記的習慣,直到遇見戒色論壇開始,我就開始堅持寫自己的戒色日記。我開始戒色的時候和大家情況差不多,只關注戒色天數而沒有從更高層次來看待戒色。對戒色我一直有自己的理解,就是改變一個惡劣的習慣,並努力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性。可能我理解的並不是特別全面,但只要你能做到,你就越來越安全,離邪淫也就越來越遠。至於如何做到呢?那就從你的戒色日記開始寫起吧。我從第一天寫日記開始,到後來兩百多天基本上每天堅持寫。對於剛開始戒色的兄弟們,是一定要堅持每天寫日記的。日記的內容可以是記錄你戒色的天數,也可以貼一些好的文章,總之一定要保持連續性。等你戒色到達一定天數的時候,你就不會感覺到每天刻意的去寫日記,而早就把寫日記當作一種習慣。這種習慣可以大大抑制你的YY,甚至讓你忘卻YY。等到你戒色滿一周年的時候,你再回首看看自己以前寫的日記,你會發現時間其實比你想象中過的要快很多,戒色也沒有想象中那麼難。

  ◆本人以為,要想徹底戒掉**,最最根本的就是首先必須戒掉意淫。這是解決問題的真正關鍵所在。我說的戒掉意淫,就是不論身處何地,比如在許多公共場合,如電車、地鐵、大街,凡是遇到那些年輕、漂亮或衣著暴露的女子,在思想上一定要做到盡量保持清淨,在行為上要做到看到如沒看到一樣,就好像是看到一顆樹一樣,不要再大腦皮層留下任何印記。只要做到這些,你就會發現,你的思維非常清淨,由於白天沒有那麼多不干淨的想法,到了晚上睡覺時自然就不會有沖動的感覺,還有就是在早上醒來時,我以前**99%都發生在早上醒來到起床這段時間,主要就是那段時間思想不干淨,就容易發生**。現在我發現,只要白天在思想上反意淫,到第二天早上醒來就會自然而然的不去想那些事,也就不會發生SY了。

  ◆6.為什麼戒到現在一點好轉都沒?沒信心了怎麼辦

  問問你手幷淫幾年戒淫幾年呢?想快點恢復的心境可以理解,但凡事不能一蹴而就,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手幷淫損壞身幷體如是,戒淫恢復亦復如是。戒淫如此,念佛如此,凡事皆是如此。只管耕耘,莫問收獲;但管去戒,壽康自來!

  7.戒除很長一段時間後,想測試一下自己性能力,於是又想手幷淫

  這裡引用寡欲版主的回答:這是最荒誕最具殺傷力的想法之一,也是最具理由的破戒借口之一。有了這樣的想法,破戒幾乎不可避免。(不可以冒出測試的想法!一測試就肯定被你測試壞了)

  ◆某大公司准備以高薪雇用一名小車司機,經過層層篩選和考試之後,只剩下三名技術最優良的競爭者。主考者問他們:“懸崖邊有塊金子,你們開著車去拿,覺得能距離懸崖多近而又不至於掉落呢?”“二公尺。”第一位說。“半公尺。”第二位很有把握地說。

  “我會盡量遠離懸崖,愈遠愈好。”第三位說。結果這家公司錄取了第三位。

  啟示:不要和誘惑較勁,而應離得越遠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