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對被邪淫害慘的人們大聲疾呼

發布:大福報


  看到了網絡上許多被淫邪害慘的人們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先談談手淫到底有無害健康!現在在網站上搜索或到醫院去問醫生都是說手淫適當對身體會有好處,有利於緩解壓力,因為這個“適當”沒有一個概念,是一天一次還是一周一次,所以產生手淫無害論!一部電影裡面說過 “滿足一個人的欲望好還是克制一個人的欲望好?” 我認為欲望就是欲望,就是你的心在作祟,宇宙萬物什麼最大?人的心最大!好似一個無底洞,你有一顆淫心,那麼色情淫邪會被填滿嗎??同性戀啊,性虐待,變態啊……這些一開始就是這樣的嗎?那些都是人的心,普通的性欲已經無法滿足了啊!

  欲望可以滿足的了嗎?滿足的話要多少次呢?如果滿足的了那麼現在的那些治療陽痿早洩賣偉哥的就不會越來越多了,人的性欲永遠無法滿足,就好像一個人今天看了N部黃色電影,他晚上手淫十次後,第二天還是會有性欲的!而且比昨天還會更加強烈,為什麼叫淫邪,而不叫淫正?因為它是陰暗的,它不能見光,當你被淫邪控制了的時候,一切都晚了,手淫到底有沒有害,體驗過的人都有過經歷,你手淫後敢見人嗎?你在人面前有正氣嗎?你只有在陰暗的角落獨自一人聽著熟悉的耳鳴 不是嗎?適度手淫可以放松心情,減輕壓力,這句話真的是給需要手淫的人找了個最大的借口,因為我們生活在這個社會大大小小的煩心事多多多了,緩解壓力的方法多多多多了,為什麼偏要用手淫來解決呢?到頭來壓力沒有緩解,動力卻殆盡了!

  專家們說的都是理論上研究出來的東西,他們做的是實驗,卻沒有做過“實踐”!拿著精液的化驗單說出了手淫無害論,不知道害了多少人,改變了一些人原有的好命運,真應了這句話“知識改變命運”啊!可惜改變了別人的命運~在網絡上我發現手淫過的人都會後悔當初自己有一段手淫史,當初花費了長達數十個小時和精力去為了等待射出的幾秒快感!荒廢了學業糟蹋了身體,更多的是對不起父母,給父母蒙羞!還有一些人每天探討研究在哪裡去下載最新最好看的不良片,把全天的斗志和精力都先給了手淫事業,如果手淫是個行業的話,我想各個都是精英,“不見棺材不掉淚”啊!遲早會回來忏悔自己的過錯,他們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去證明了手淫是有害的,沒有任何人證明“適度”手淫是無害的,因為適度真的只是一個概念!沒有人能夠做到!

  再說找小姐,找情人,小姐真的能解除你的性欲嗎?可以,但是只是一時的,當你親眼看見一個滿身長滿大包小包膿包潰瘍消瘦的艾滋病人時,他氣喘吁吁的躺在床上告訴你千萬不要去嫖小姐時,我想給你一百萬的膽你當晚也不會敢去找妓女!正所謂不見棺材不掉淚!每當我看見一些關於艾滋病群裡的人說後悔啊那個後悔,我還年輕,對不起父母……之類的話我就會想起老祖宗說過的“萬惡淫為首”這句話來,這句話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果然屢試不爽,早知今日又何必當初呢?

  解除淫欲迄今我認為最好最根本的辦法只有一個,那就是“不淨觀”。 這種修行雖然有些殘忍,但是比起淫邪心所帶來的惡果和痛苦,簡直就是九牛一毛啊!

  大家看不淨觀的時候要想著透過表面看本質,看清淫邪丑陋的面目!

  想想淫後你得到了什麼,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 這個問題你能想清楚的話,相信淫邪會離你越來越遠了!

  控制一個人的欲望比滿足一個人的欲望好,因為欲望根本無法滿足,清新寡欲,看淡世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