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仍在努力戒除邪淫的兄弟們

發布:大福報


  來論壇也有將近一年的時間了,真正的戒除邪淫要從去年7.22日開始算起,一直堅持到現在,期間只有過一次夢遺,沒有自殘過。這要感謝觀音菩薩對我的加持。以前的我的種種劣跡實在沒有臉說了,還是給大家談談戒淫中的一些感受吧。

  一斷惡緣

  把自己能接觸的一切不良信息全部拒絕於外。很多師兄邪淫前都是看了片子或者圖片的,邪淫後又是忏悔又是重新發誓戒除邪淫,試問你把發誓太當兒戲了吧?長久以往你會把自己的信心耗沒。所以惡緣必須要斷,看到一切和色情沾邊的東西就要立刻轉移視線,做到真正的非禮勿視。把自己收藏的色情片子,圖片,書籍全部銷毀掉。把自己知道的色情網站全部舉報,還我們一個綠色的網絡環境。

  二依靠佛力

  想要靠自己的毅力去戒除邪淫很難必須要加上佛力的加持。每次發誓祈求佛祖,菩薩加持與你,讓你順利的戒除邪淫。有條件的每日恭敬的給菩薩上香禮拜,沒條件的就觀想菩薩時時刻刻就在你身邊看著你。每日虔誠的念觀音聖號對戒邪淫有很大的幫助。

  三每日功課

  每天給自己定個目標,每天念多少遍心經念多少遍大明咒(本人主修的功課),每日必須完成自己定的數量。這個沒有固定的模式,完全看你個人的每日功課,一定要堅持。但是對於剛剛戒邪淫的師兄來說,每日108遍觀音聖號還是有必要念的,多多益善,108遍是最少的極限了,切記,一定要心誠。念之前祈求菩薩以大慈悲力加持與你讓你早日戒除邪淫。

  四放生吃素行善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多行善事,廣結善緣。比如放生,助印,施食,宣傳戒邪淫等。男師兄請你把用來買煙買酒的錢拿來放生助印。一來為自己積德,二來也為自己的健康著想。女師兄平時少買一件衣服,少買些化妝品。把這些錢拿來助印這是多麼快樂的事情。我想做這些善事的女師兄要比那些用衣服濃妝修飾的女子漂亮的多。

  這四條很適合剛剛戒邪淫的師兄們,對於已經完全戒除淫習的師兄來說,下面就要考慮怎麼去降服住意淫了。這個確實很難,我目前也是停留在這個階段。我沒有好辦法,目前只用斷喝法。當淫念突然冒出來時,就立刻覺悟大喝一聲斷(可以在心裡大喝)觀想一把鋒利的鋼刀瞬間把一條紅絲線(把淫念觀想成一條紅絲線,不一定局限於紅絲線。)斬成兩段,紅絲線(淫念)瞬間灰飛煙滅。

  這上這個降服意淫的方法對我很管用,拿出來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