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戒邪淫,命再好也沒用!戒手淫後的轉變!

發布:要做一個好人


  樓主先來講下自己的身世,樓主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家庭裡,雖然說不上大富大貴,但至少生活上很少會錢不夠用,我的父母關系很好,從小到大就吵過幾次架,他們對我的管理非常寬松,所以我的童年可以說無憂無慮,快樂無比。我自幼信佛,沒有緣由,也許是前世因緣,今生善根比較深。我相貌不錯,頭腦也挺聰明。我覺得我的命已經很好了,可以吃香喝辣一輩子了,可是,一切的結點都在初二的那次縱欲。

不知是好奇還是什麼,我無意打開了一個黃網,那時候黃網沒什麼人管,所以片子可以隨便看,在我看到那些女優妖娆的身姿時,我心底一股淫欲就湧上心頭,完全忘了老師平時教給我們的倫理觀,我下載了一個片子,果然,我越看越入迷,越看越想看,那一個晚上,我看了不知道多少黃片,後來我聽說別的同學都用打飛機來縱欲,我一開始不知道什麼是打飛機,但黃片看多了也就明白了,我開始嘗試著打飛機,這一下可真是不可收拾,本該茁壯成長的我,卻墮入了淫欲之中,我那時候每天都打一次。

後來頻率時高時低,一個星期總要打那麼三四次,也許是我的福報比較大,還沒耗盡,那年初二,從我打飛機的時候開始,我的成績竟然在快速增長,我當時覺得很驚喜,覺得自己很幸運,一方面能享受到金榜題名的喜悅,一方面能享受到打飛機帶來的快樂。然而,因果不爽,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

初三開始,我的成績走下坡路了,但也沒有那麼大幅度的下滑,但總覺得自己的大腦已經沒有從前那麼靈敏了,更明顯的果報就是,我的人緣越來越差,總是莫名其妙被老師罵,被同學取笑,後來我跌跌撞撞考入了重點高中,那時候我還沒有真正學佛,所以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我的初三這麼不順心,上了高中之後,我才知道什麼叫因果了,高一那年是我十七年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年,你們也許難以想象一個曾經在初中時是學霸的我在高中竟然每次考試都保持在倒數十名之內,我為這個事曾經大哭過,可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認為這是上天在玩弄我,甚至有些輕生。

後來,因為一些神奇的機緣巧合,我踏入了大乘佛教的大門, 我開始著迷於一切關於大乘教的文章,我覺得那是我該有的信仰,它可以指明我的路。後來到了下學期,我已經接受了自己學渣的身份了,我對自己沒有任何信心可言。但是,正當我覺得這一切都該趨於平緩的時候,我的身體又出現了問題,腎虛,神志不清,注意力不集中,失眠,盜汗,各種我認為這輩子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疾病真的來了,我不記得當時那段時間我是怎麼度過的,我是一個學生,我總不能讓我的同學知道我是因為打飛機而得了這些病吧。那段時間,我覺得我整個人都像行屍走肉,即使是走路眼神都無法集中,上課朝黑板看十秒以上就要走神。

直到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讀到了上官玉華寫的《陰律無情》,說實話,當時我讀的時候真的是一身冷汗,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邪淫的果報是那麼恐怖,我對比了下裡面講到的陰律,我是必墮地獄無疑,我感到無比驚恐,難道我真的要這樣一輩子碌碌無為,死後墮入地獄受無量苦嗎?不行,我得改變自己,我不能浪費了我多少世修來的學佛因緣。

說到這裡,我想插一句,我真的很感謝地藏菩薩,沒有它,我不知道要忏悔邪淫,沒有《地藏經》,我更不會像現在那樣孝順父母,真如《金剛經》說的那樣,佛是不妄語者,在我發心忏悔戒色的那一個星期之後,我出奇的考到了年級前三十名,我當時真的快瘋掉,我一個平時上課都打瞌睡的人,怎麼可能會考到這種成績,就算人品爆發,也不可能這麼高啊,我平時可都是年級四五百名的成績,猛然一想,這都是地藏菩薩慈悲加持啊。

那之後我更堅信戒色的必要性,和佛法的真實性,我開始嘗試各種方法去戒色,修習不同的法門去積福,就這樣一步步的摸索,失敗過,也成功過,慢慢的就摸到了半年前的那些日子,那時候我才意識到戒色其實沒有戒手淫那麼簡單,只知道單純的克制手淫是斷然不能成功的,戒色應該先戒意淫。

我又嘗試了白骨觀,蟲噬觀之類的觀想法,果然我戒色的路越來也順暢,一戒就是一百多天,僅僅一百多天,我的腎虛竟然就治好了一半,身體氣色人緣都快速增長,我仿佛又看到了人生的希望,後來我放棄了我修行的准提法門,轉入地藏法門,我開始意識到學佛不該是求福報那麼簡單,更應該為無形眾生考慮,想到自己和地藏菩薩這麼有緣,又加上《地藏經》對治鬼道眾生效果極佳,我便修持地藏法門。

這一下更不得了,學習是更加的輕松了,什麼樣的考試都能出現大的奇跡,當然,這也離不開我的放生改過,三個星期的時間,放生了五百條左右的蚯蚓讓我生出了慈悲心。這都是戒色的福報啊,所以今天我撰文於此,希望能有更多的同修看到我的經歷,能夠發心忏悔自己的罪業,能夠發願改過積福,因果不爽,一切都有安排,不要認為自己戒了沒什麼用,只是你沒有真正體會過那種快樂罷了,人身難得,佛法難得,莫讓自己的法身慧命荒廢於此,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