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論壇清清姐: 女生為何要自愛

發布:一切皆空


  這是戒色論壇清清姐的文章,可能有很多人已經看過了,但還是覺得有必要轉發一下。

  女生為何要自愛?

  戒色論壇在提倡節欲養生這方面,已經有了一些成效,主要表現在男士方面。不少男性朋友已經開始朝向陽光向上的人生,並且開始幫助身邊需要的人。

  的確,以往提倡的戒色大都以男生為主要勸勉對象。論壇也以男士居多,忽略了女生。但是,通過男生的積極向上,進而,也帶動了女性戒友們,一起努力,這是我所未曾料想到的。

  其實說來,女生的自愛,比男生的自重,對自己益處更大。同為女性,我對女生難免會更多一些關愛與不捨。勸勉男生戒色的同時,不僅對他們的身心有益,同時,男生懂得戒色,自然就會更加懂得克制自己的欲望,而從內心深處去真正疼惜你。所以,男生自重,變得成穩,事業有成,陽光向上,積極樂觀,那麼,嫁給他的女人怎麼會不幸福?

  幸福,一定是彼此都幸福,不會是一人幸福,一人痛苦。

  同樣的,痛苦,一定也是彼此都難受,也不可能是一個人幸福得心開了花,另一個卻在深淵中掙扎。

  二個相愛的人在一起,必然會互相感染這氣息。

  所以,你要幸福哦。在你感受幸福的同時,對方也能感受到幸福。

  女生,懂得自愛,也會更加懂得珍惜婚姻。也更有智慧,去處理在婚姻中所面臨 的問題。因為你學的是自我克制,學的是堅守與膽量。能在對方衰求或強迫之下,你不動搖,保護自己。因為這最寶貴的,最珍貴的,是要留給最愛自己的丈夫的,不是任何男人可以輕易得到的。

  其他男人,在你的心中,永遠都比不上,將來要與你共度此生的人。因為那個人,會用婚姻給你名份,讓你與他在一起,受到親友與大眾的認可與祝福。絕不會讓你變成小三式的令人不齒的對象,或是那個曾經的女友,曾經被拋棄的女人。那個人,是會用自己努力工作,發奮圖強,來給予你生活上的安定與幸福。是可以用自己的真心去照顧你,在生病的時候,給你端水送藥。在你發脾氣的時候,他會退讓。在你痛苦的時候,他會安慰。還有哪一個人,會比那個願意用一生陪伴你的人更重要?你不把最寶貴的純真留給他,還要給什麼人呢?

  不是愛了,就一定要性。性與愛,不是必然的關聯。你一定要知道這一點,往往,有了性,卻未必會有愛。因為性,只是對方的一個需求罷了。當他得到了滿足,他為什麼要對你的一生負責?所以,往往得到了對方就想辦法甩掉對方的大有人在。因為只是為了滿足欲望罷了,哪來的愛?

  所以,你懷了他的孩子,他不是高興,不是做父親的喜悅,不是覺得你們兩愛的結晶終於出現了。而是你怎麼給他帶來這麼大的麻煩事!他會叫你去墮胎,他會逃避他做丈夫或父親的責任,為什麼?因為他不是。他也不一定就想做你的丈夫,或是做你孩子的父親。所以,他為什麼要承擔?

  當你用孩子粘著他,他反而更加反感你。曾經的愛,曾經的呵護,早就不見蹤影了。問你,此時的痛苦,比起當初短暫的甜蜜,哪個對你的影響更大?你不覺得當初的甜蜜,在你躺在手術台上流淚的時候,它們顯得那麼蒼白與可笑嗎?

  除非,你也只是想玩玩而已。如果你也不在乎這些事。你當然不能要求別人在乎你。因為你自己都不在乎自己。

  但如果,你是想要一個幸福溫馨的家庭,想要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懂得尊重你的人,你應該要學會自我保護。學會在婚前,珍惜並等候那個要與你共度此生的人。

  如果遇上了,你們要結婚了,當你為他在婚前就守護自己,他亦會感動。有一個女人,為自己這樣守候,這樣付出,他哪有不心動的道理?新婚之夜,就會顯得特別珍貴。所以,《四喜》曰:“久旱逢甘露,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

  你要學會,使自己成為那個,值得他去珍惜的人。讓他覺得有你是幸福的。

  人心都是肉長的。當你真心付出時,對方會受感動。可是,當輕易就可以得到你,他往往就不太懂得珍惜。當別人拋棄你,他又愛你時,他更不平衡,特別當他比那個拋棄你的男人更優秀時。他怎麼會平衡?

  心裡不平衡的時候,你叫他如何真的用心待你?如果不珍惜,你痛了,病了,他可能還忙他的事去了,根本不會管你。你餓了,他也只是讓你自己解決,也不會去給你買吃的。此時,你要學會放棄。也不要埋怨什麼。

  有的女生在婚後,因為婚外情,與情人合謀把自己的丈夫給殺了。這是很令人發指的事。如果我們不學會在婚前就拒絕婚前性,那麼婚後,是不是還會因為欲望而背棄自己的丈夫與家庭?

  不管曾經做過什麼,錯過什麼,起碼,從現在開始,可以改變自己,重新學會愛護自己,保護自己,疼惜自己。你能自愛,別人亦會尊重你。

  不要去管男友的什麼苦苦衰求,如果只是為了得到你的身體,那其他女人也可以,只是他沒這樣的機會。你與其他女人,在他心中的位置是一樣的嗎?你為什麼要選擇與他在一起?難道不是看中他的人品嗎?難道不是想找一個真正愛自己的男人嗎?他在婚前就想占有你,那麼,他能保證,必然要守護你一生嗎?如果他不想守護你一生,那憑什麼在婚前,就搶走應該屬你丈夫的初夜?

  當被拋棄,不要去責怪男人的現實。因為你自己都沒有智慧去分析,判斷,做出決定。你應該懂得愛惜自己。世上是沒有後悔藥的。

  有些男人,就會鼓勵女性去追求刺激,追求享樂。因為如果沒有女生願意這麼做,哪有女人可以陪他?可是,往往這樣的人,更希望找到純潔的女性。當你自愛的同時,你就與眾不同了。

  過去的事,的確不應該再提,往事如風。學會原諒自己,也學會重新開始。如果傷痛已經產生了,也不要過於難過。沒有人告訴過自己,提醒過自己,自己也不曾去深刻思維過。現在知道了,悔之不晚,重新開始新的人生。重新做一個積極樂觀的陽光少女,重新開始,為你將來的另一半,守護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