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戒除二十年手意邪淫的方法,一戒永戒!

發布:大福報

  戒邪淫,最直接,最好,最快,最主要的是戒心。

  從心著手。心無邪念,便無邪行。邪念橫行,說明正能量不夠。

  所以要不間斷注入正能量,讓自己的正能量增大,增強。這樣邪念自然敗除。

  增強正能量的方法:《思善,想善,觀善,視善,行善,護善,善法善行共修》多看善書,

  (如佛教經典。還有《了凡四訓》《太上感應篇》《欲海回狂》等)多看佛教電影和視頻,(如《了凡四訓》《傳統文化》)

  但是很多時候戒之又犯,犯之又戒。如何才能一戒永戒,永不再犯呢?

  古聖賢先常說:《一個人如果沒有福報或是福報不夠,是很難守住戒的。所以若要守住戒,一定要廣其善行,廣做功德。蒙諸佛菩薩。諸護法龍天護念加持,必能一戒永戒,永不再犯。》

  若要將其善行,做的即深又廣,消業迅速,福慧增長迅速,其行莫過於放生。

  放生最有助於戒除邪淫,這是我的親行心得。

  (放生:就是贖其性命,放其重生。更為念佛誦經救其慧命,救眾生於生死苦海。)

  日行一善,日日放生。依我所說,必斷邪淫。

  觀照身心,不令邪起。依我所說,必斷邪淫。常念佛號,常誦佛經。

  依我所說,必斷邪淫。戒殺吃素,餓死淫魔。依我所說,必斷邪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