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度手淫無害論?給手淫者提供了放縱的藉口

發布:大福報


  一、“適度無害論”給手淫者提供了放縱的藉口。

  適度無害是一個美好的謊言,可以為手淫者的放縱提供一個道貌岸然的藉口。很多人把適度作為放縱的藉口,手淫完了則用適度無害論來安慰自己,就像安慰自己從十樓跳下不會死一樣,完全就是在自欺欺人!人一旦為自己的放縱找到一個藉口,就會變得心安理得,認為就應該這樣。有了這個荒謬的藉口,手淫者在手淫的歧途上就會越走越遠,直到徹底迷失。等到症狀爆發出來,才有可能會猛醒過來,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很多人都是症狀纏身才開始戒的,這時候其實已經有點被動了,要恢復也需要一個過程。真正明智的人,是在症狀出來前就徹底戒掉。

  【案例】5. 手淫沒幾年,我就開始疑病了,身體症狀非常多,剛得了根本沒想過是手淫害的,到處去查,花了不知道多少錢,吃過無數的藥,真成了藥罐子,但是症狀還是很嚴重,經常反復。每次手淫過後腰部就很痛,身體就難受,這種情況持續了六年時間,絕對灰暗的人生,我到現在都沒完全走出來,還經常跑醫院。記得我最早在雜志上看到適度無害論,甚至說還有很多好處,我就更加肆無忌憚了,那時上學平時還好,每到周末必定要撸幾次,當時覺得自己在控制,應該沒事的,誰知幾年後,症狀突然爆發出來,真的把我嚇到了。只記得那天下午,看了片,撸了一次,沒過瘾,接著撸第二次,時間很長,最後射出時,我感覺心髒猛然一抽緊,眼前發黑,幾乎跌倒。自從那時,身體就一天不如一天。

  【點評】:因為“適度無害論”更加放縱自己的典型案例,結果幾年後病症纏身,後悔也晚了。

  二、“適度無害論”動搖了手淫者戒斷惡習的決心。

  正如《再給我最後一次機會,讓我活出人樣!》的作者“273811910“一樣,很多人手淫後發現對身體有害,本來也打算戒掉的。因為看了適度手淫無害的觀點之後,覺得減少手淫就好,沒必要戒掉,結果慢慢的上瘾了、深陷其中,最後身體搞廢掉了。“適度無害論’動搖了很多手淫者戒斷惡習的決心,其危害真的非常大,對人的思想毒害就如同“手淫無害論”一樣嚴重。

  【案例】6. 10年的撸齡,感覺自己完全被掏空了,神經衰弱生不如死,還有幾次撸出血,真的很可怕很無助。現在依然戒不掉,總是破戒,感覺很苦惱,問問大家,我這種狀況還有救嗎?反正以前也戒過一個月,身體的狀態得到很大改觀,但是後來看了適度無害論,就動搖了,然後就破戒了,而且一破就是3次,我真的很後悔,我現在明白了,適度無害就是一個托。今天早上起來,感覺腰很痛,走路都有點彎了,雙腿發軟,大家快救救我,我不想早死啊。

  【點評】:因為“適度無害論”而動搖了戒色的決心,結果後悔了。

  三、“適度無害論”的社會危害性極大。

  古語雲:眾口铄金。謊言重復千遍就成為真理。當“適度無害論”普遍流行大家一致認同時,正確的“手淫有害論”觀點便被徹底淹沒了。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受 “手淫適度無害論”流毒影響而身心俱損。近幾年戒色類網站注冊會員人數迅速猛增,相信以後的會員人數會越來越多,這種現象暴露了一個很嚴重的普遍社會問題。截止目前(2014年)國內各大戒色網站的注冊會員總數已經遠遠超過百萬之眾,而這僅僅是有據可查的冰山一角!知道這些戒色網站而沒有注冊的手淫者為數更多,不知道戒色網站的手淫群體更是龐大到不計其數,估計國內手淫者有幾千萬之眾!整整一代人的國人體質迅速下降,其社會危害性極大,堪比新世紀的鴉片!

  附錄:

  那麼下面呢,我就跟大家糾正一個誤區就是,手淫無害健康,它說一次手淫射精之後,用一杯牛奶或者吃一個雞蛋就可以補充回來。我們按照這個邏輯來想,好像是沒有問題,但是實際上問題非常多,為什麼呢?

  大家注意,他這個西方的這個理念裡面,它只注重分解,分解後的營養成分,它沒有注重合成。

  我打個比方,我們在座的每一個人啊,可能今天或者明天,都會手裡面拿到一張光盤,那就是《和諧拯救危機》,一個光盤裡面所含的信息是很豐富的,把這張光盤打碎、敲碎,然後分析它的化學成分,你會發現這張光盤的化學成分,跟一個被人扔了的一次性飯盒的化學成分是一樣的,但是一張光盤,充滿著各種信息的光盤,跟一個破舊的一次性飯盒的價值能同等嗎?肯定不能!

  那麼反過來我們問,男人一次射的精,它可以制造出下一代啊,他所傳承的,這個精子精液裡面所傳承的各種各樣的生命信息,都是極度的濃縮和匯聚的。精液,男人射的精可以傳宗接代,反問:牛奶可以嗎?答案是不言而喻的,所以說這種理念實際上是非常錯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