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高中學生的100天戒色經歷及分享

發布:大福報

  首先很感謝你能讀讀這篇文章!

  先說說我吧,我今年16歲,暑假過後便是一名高二的學生。在初二時接觸到了黃色內容,從此便一發不可收拾,不能自拔,人也變得下賤、猥瑣、虛榮、功利、陰暗……正所謂禍福無門,惟人自召,禍自我立,福自我求,善惡之報,如影隨形,三世因果,循環不失。做了太多錯事,掩耳盜鈴,卻終究逃不過老天的懲罰。過度的手淫,使我的骨骼加速閉合,才15歲,骨骼便已閉合,停止了生長,至今身高只有162左右。更可惡的是,仍不思悔改,中考前瘋狂邪淫,中考不出所料,一次重大的打擊。自小成績良好,卻栽了大跟頭。與原本穩上的市裡的最好的高中以2分之差擦肩而過。老天也是眷顧我,剛好達到了另一所稍微差點的重點中學的分數線。爸媽為了我將3萬元的血汗錢花在了擇校費上,花在了我因邪淫而犯下的罪過裡。

  中考那年的暑假,很有幸在本著污穢目的下進入了戒色吧,給了我極大的震撼。剛開始也是一味地強戒,好不容易挨到了50多天,卻又因淫心太重而破戒,破戒之後便又是輪番的破戒。非常感謝吧內的一位叔叔,高一下學期,吧內有位叔叔發帖說免費贈送戒色書籍《戒邪淫改命手冊》,這本書對我的影響很大,也是我一直堅持戒色的動力,很感謝那位叔叔,他為我的人生指明了人生道路上的正確方向。

  接下來是我的一些戒色的方法,也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重要的是修心。

  每天花20分鐘,早上起床後的10分鐘與睡覺前的10分鐘,用來閱讀戒色文章,我推薦《戒邪淫改命手冊·上》裡面的一段心靈問話,即第五頁的《關於戒邪淫不得不想明白的7個問題——某網友的心靈自白》。在閱讀的時候同時播放能讓你靜心的音樂,我推薦一首名為childhood memory的輕音樂,這首歌能讓你的心靈平靜下來,在閱讀的同時深刻地反省,以達到修心的效果。需天天堅持,不可中斷,淫心重時可加長修心時間。

  每天抽早晚共20分鐘出來,效果顯著,不要吝啬這20分鐘,與你寶貴的人生相比它不算什麼。同樣,經常使用電腦的朋友,在電腦上安裝相應的反黃軟件。我推薦下載360安全浏覽器,下載擴展組件反黃之盾與廣告終結者。這兩款組件都相當地不錯,反黃之盾能有效地過濾黃色信息,廣告終結者可以過濾掉大打擦邊球的不良廣告,在這裡感謝這兩款組件的開發團隊!在手機上安裝應用:Days Left Widget,百度搜索即可下載,將該應用的小組件放在手機桌面首頁,記錄自己成功戒色的天數,以資鼓勵。

  每晚10分鐘閱讀戒色文章之前,同樣花上10分鐘的時間,找本專門的小本子,記錄每天所感恩的東西,記錄下5件你認為需要去感恩的事兒。不需要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兒,生活中瑣碎的小事即可,像美好的天氣,富含生機的植物,父母的關愛,舒適的家庭環境,輕松愉悅的工作狀態等等,記錄下你所感恩的5件事兒每天重復的就只能寫那幾件事兒怎麼辦?沒事兒,重要的是堅持,每天都要心存感恩之心,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生活,過了一段時間,你會驚訝的發現:天吶!原來我已經改變了這麼多!

  有空的話,花時間多讀讀書吧,書中自有黃金屋,這話真不是吹的呢!

  為了減少遺精給身體帶來的損害,每天睡前的固腎功也同樣要堅持。

  從5月2日到今天,一共是100天,我相信,這並不是一個句號,還會有365天,1000天……身體上的恢復很明顯,脫發問題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最明顯的變化就是戒邪淫前手指上一共只有3個小太陽,現在已恢復到了6個,人也變得更加自信了,我相信,在正義的引領下,我會變得更好。以前每次考試都是成績上下起伏,極不穩定,戒邪淫的這段時間裡,成績穩定了,這一次期末考試也考出了優秀的成績,這是老天給我的福報,對我的肯定,繼續加油!

  再一次感謝那位贈送戒色書籍的叔叔,他對我的人生產生了很重要的影響,非常感謝他,也感謝戒色吧的叔叔阿姨們不斷給予的支持和鼓勵。我長大後的一個夢想,就是能夠為戒色事業做出自己的一點點貢獻,也希望能夠像那位叔叔一樣,幫助其他人,我認為,邪淫比貧窮來得更加可怕,邪淫會毀了一個人,而貧窮卻打倒不了一個人,所以我覺得去幫助深陷邪淫中的人們更加緊迫,所以,它是我長大後的一個夢想。

  好了,這就是我的一些經歷及方法。

  非常感謝你能讀讀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