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四年來我從沒有過上一天像人的日子

發布:大福報

  一、有一天發現手上大拇指變細了。色是刮骨鋼刀,古人說的一點錯都沒有,如果不是親身經歷,自己也有可能不信,或者體會不會這麼深刻。估計其他地方的骨頭也都細了。而且骨頭變得特別脆弱,一次打籃球,不經意的一次摔倒,就讓自己手臂的骨頭骨折了,還安上了鋼板,做手術鑽骨的痛苦,還有手術後傷口的疼痛簡直讓我刻骨銘心。

  二、頭暈腦脹,記憶力嚴重下降。那時候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自己還覺得挺奇怪的,後來看了彭鑫博士的講座才知道把身體的精華都洩掉後,骨髓腦髓開始變成精液排出體外,現在想想不寒而栗呀,無限後悔。

  三、早上起不來,腰酸,一天沒精神。上體育課站不住,老是想坐著或者蹲著,打籃球一會就氣喘吁吁。

  四、自信心下降,打算好要做的事情被無限推遲,不敢跟別人交流,變成孤家寡人,自卑、抑郁、易怒。在大學裡我遇到過一個很好的女孩,很善良、向上,成績也非常好,她對我也有好感,然而我卻由於手淫不敢和她太接近,因為手淫使我變得很自卑,我很痛苦,很猶豫,也想戒掉,然而每次都破犯。後來這個女孩成為了別人的女朋友。我的心好苦,猶如萬箭穿心。手淫讓我在感情上遭受了巨大的痛苦,至今我都不敢談戀愛。

  五、大夏天的早上起床,竟然流白色的鼻涕。原來還以為得了鼻炎,現在才知道是手淫帶來的惡果。

  六、手腳冰涼,怕冷,抵抗力嚴重下降,特別容易感冒。

  七、一點力氣都沒有,說手無縛雞之力,真的是這樣,一個礦泉水的瓶蓋有時候竟然擰不開,真是情何以堪!

  八、浪費錢,手淫之後就亂花錢,買了東西又不用,每次想花點錢吃點好的把身體補回來,可惜手淫不戒,根本白補。

  九、面色難看,手淫後身體再也沒發育了。

  十、事事都不順。手淫使自己運氣不好,脾氣暴躁,經常遇到倒霉的事情,為了得到手淫後的那種短暫的刺激,有時候去網吧隱蔽的角落看黃片,在網吧裡睡覺被小偷用刀割開褲兜掏走錢包,還有去賓館開房偷聽隔壁行淫的聲音,去找那種刺激,被人發現後遭大罵。我覺得自己就是一個行屍走肉的怪物,道德、教養完全喪失,從裡到外我哪裡還有半點人樣,完全沒有了。我變得非常自卑,從來做事都拖拖拉拉,不敢與人接觸。

  手淫導致的惡性變化何止十種!手淫把我害慘了,我真的是連死的心都有了,好想自殺,天啊!我上輩子做了什麼孽,今生要遭如此的報應啊!

  整整四年來我從沒有過上一天像人的日子,像人,非人;像鬼,非鬼。我正在自己殺自己啊,噩夢般的經歷啊。大學生活沒給我留下美好的回憶,只留下了無盡的痛苦!

  我真實的痛苦不及我所言的萬分之一,區區數語豈能表達我內心的無盡痛楚。這都是真實的經歷,希望能給有的朋友一點啟發,以我為鑒,遠離邪淫,遠離苦海,過正常人的生活,不要為片刻的刺激,毀掉光明的前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