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中學生戒色300天以上是如何做到的?

發布:大福報

  我邪淫了兩年半。去年5月3號戒色到現在。我想說,戒色是必須戒的,總是找借口或逃避,痛苦而可憐的還是我自己。就這樣我去年就下定決心戒色。開始了我的戒色路程。能戒色到今天,還是因為抄無量壽經,淘寶網有結緣的無量壽經,或者網上都有抄。然後下載南無阿彌陀佛或大悲咒的歌曲來聽。還看一些邪淫果報的書,比如太上感應篇,了凡四訓,許多戒色書籍提高自己的領悟。現在我已經沒有被邪淫苦惱,也忘記戒色多久,每天念南無阿彌陀佛的佛號修心養生戒色,戒友們可以拿一本,本子每天寫50句南無阿彌陀佛。越多越好。這樣可以修心,戒色陽光的日子很美好。逃避戒色永遠沒辦法,只有行動才是真的。真的想戒色就下首南無阿彌陀佛或大悲咒來聽,然後多看戒色的書籍,鼓勵別人,放生,行善。這樣你就會擁有正能量!戒色光榮,戒色威武!如果抄南無阿彌陀佛的時候心煩氣躁,就是因為你抄南無阿彌陀佛在淨化你的心魔,心魔在反擊你,所以持之以恆下去。必定戒色,大家學習我的經驗,一定戒色!因為!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相信我這個16歲戒色幾百天的前輩的經驗,你們一定戒色!

  戒色真正的基礎是什麼?可能很多戒友們不知道,如果知道的都是戒色前輩了!戒色的真正基礎就是修心。

  第二步,每天拿一本,本子寫50句南無阿彌陀佛,因為寫這個佛號可以修心消災增福,我就是每天寫南無阿彌陀佛修心的。如果你剛開始寫心煩氣躁,就是心魔在反擊你!為什麼?因為你寫南無阿彌陀佛在不斷的修心,靠著這句佛號淨化你的心魔,持之以恆下去。你必定戒色!相信我,因為這是我的經驗,我今年16戒色到現在是因為每天持之以恆的寫南無阿彌陀佛淨化心魔,不斷修心。寫越多越好。相信我這個戒色前輩的!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我不知道,有多少戒友們現在處於戒色苦惱之中,你們可以學習當年的我,放下自已的傲慢心,為什麼我去年15歲能戒色到現在,我靠的不是我自已的意志力,我2015年是15歲,因為邪淫兩年半,深知邪淫的苦海以及症狀,太多太多太多的壞處,我數不過來,我下定戒色之心尋找戒色的方法!剛開始我是看戒色吧的精品貼不斷學習戒色吧前輩們的戒色經驗,小戒我靠忍,堅持到一個月後,就開始看戒色的書籍,如,太上感應篇,了凡四訓,壽康寶鑒,戒為良藥。諸多戒色書籍,一方面提高自已的領悟,另一方面知道邪淫太多太多太多壞處,接下來,樓主因為不斷學習戒色前輩的經驗,以及看戒色書籍提高自已的領悟,又成功戒了三個月。我意識到了,戒到三個月後,已經到大戒靠悟的時間了,我就去淘寶網結緣了一本無量壽經,開始自已抄經的路程,我剛開始抄,沒啥感覺因為字也看不懂,經也不懂,但是我一直抄,很快,抄完一本,真的有效果,就這樣我抄到現在,抄了好多本。我很感謝無量壽經,因為在我15歲的年齡知道自已的意志力不可能戒色,在這樣下去,我以後可能會邪淫十年,甚至二十年,我很難想到未來邪淫十年甚至二十年的我,是什麼樣的,是不是已經人不人,鬼不鬼,一身邪氣了。甚至更加慘烈。謝謝你,無量壽經。南無阿彌陀佛,我會戒下去,靠這本經書的悟,繼續戒色,因為我能感受到抄經我的心很靜,很舒服,家庭也變得特別和諧。謝謝,修福養生戒色最重要。戒色之後我邪淫的症狀全部好了,精氣神也恢復了。一身陽光正氣。戒色光榮!

  保持正念,保持善念,布施正能量,不要用責備和埋怨,不要消極和自卑,告訴自己,我要改變自己,我要快樂陽光,我要保持善念!那麼,生活處處是快樂!加油!你可以的!保持微笑!

  精氣神恢復後,變帥是自然的,當精氣神喪失後,變丑也是自然的。天有三寶日月星,人有三寶精氣神,其中尤以精更為緊要,精能化氣生神。故保精實乃養生之關鍵。善養生者,必保其精,精充則氣盛,氣盛則神全,神全則無病。反正,精虧則氣虛神衰,體弱多病。養足精氣神,就能重換光彩!甚至有脫胎換骨之造化。

  戒色的好處,戒色會讓人恢復精氣神,讓症狀消失,讓人信心大增,甚至有一種脫胎換骨的感覺,相信有不少戒友都有這種感覺,意志力各方面也是很好,身心健康不斷恢復,生活有規律,自然活得自在,活得開心。戒色的好處還有很多很多,就不一一說明。再多的金錢買不回健康的身體,再大的快樂比不過戒色的感悟。

  要提高學習的質量,應該要多做筆記,多思考,真正把戒色知識內化成自己的戒色意識。一定要注意重復學習戒色文章,看一遍和看三遍感覺是不一樣的,看三遍和看十遍感覺又是不一樣的,好的戒色文章每次看都有新的收獲,越看領悟就越深,你會發現以前所忽略的一些要點和細節,你會感歎為何以前看時怎麼沒有注意到呢,正是這些細節在主導著戒色的成敗。對戒色文章進行再思考再消化再吸收,這樣堅持一段時間,所謂的瓶頸自然而然就會被突破。

  你的身體就是一個已經內憂外患的國家,念頭就是大臣,你的覺知就是皇上。好的念頭就是忠臣,能給富國強兵的意見。邪淫的念頭就是奸臣,給你快感誘惑你,讓你當昏君,當亡國之君。記住要分辨忠奸,你的國家,你做主,不要讓念頭牽著走,你才是最高統治者。

  做一個純淨的人,孝順父母,遠離邪友,多幫助戒友,培養自己的正氣,提升正能量。

  堅持戒色就是最好的放松,當你感覺到戒色是莫大的享受和快樂時,那就說明你的戒色道路真正走對了。撸管並不是放松,撸管是在“勞動”,撸管完了會很累,還有可能導致症狀的反復。還是那句話:最大的享受不是撸管,而是戒撸,戒撸比撸管爽一千倍!

  那些沒有手淫的日子,那些天真無邪的日子,快回來吧!我還是原來的我,那個沒有污染的少年,眼神清澈明亮,猶如一泓清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