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什麼戒邪淫?

發布:重生

  現在的社會戒色居然能成為了很多人談論的話題,為什麼,因為太多的人邪淫了,社會風氣下降,到處充滿淫穢色情,記得小的時候老師也講過不要看黃色,但那也只是提一提,從來沒有老師很詳細的給我們講邪淫的危害,再加上電視上,電腦上,手機上各種色情淫穢的東西不斷傳播,我們可以說是耳濡目染,想不染上都不容易。

我們從小時候就做錯了,大多數人直到身體出問題了才開始戒邪淫,為什麼一定要戒呢?我覺得就是為了我們的未來,為了我們的父母,因為如果不戒邪淫可以說我們根本不敢談有什麼未來了,你注定是不孝的,現在的人都說吸煙喝酒有害健康,可是邪淫是大大的損壞健康,如果說吸煙是慢性自殺,那麼邪淫是快速的自殺,你在不知不覺中就掏空了自己身體的精華還不自知,以前我很迷惑為什麼古代大多數皇帝都活的那麼短,現在知道了,他們基本上就是縱欲造成的,不注意保護自己的腎氣,精氣,能不早早夭折?

皇帝可以吃任何想吃的山珍海味,可以吃到名貴的藥,可以看最好的醫生,可是為什麼平均年齡都不到40歲呢,難道他們沒有醫治嗎,當然不是,那是他們已經治不好了,皇帝的福報比我們一般人多很多倍,按理說是長壽的,就是因為整天縱欲進色加上殺生就導致了早早結束生命,有些病是不容易治好的,如果我們把自己的精氣通過邪淫洩露完了,就算是華佗在世也沒法救的,所以我勸大家千萬不要去手淫,邪淫,縱欲而違背自然規律,這樣會使我們不斷折壽折福的!我們一般人本來福報就少再去邪淫,天天邪淫,這樣注定會貧困低賤的啊!

不要等到真生病的時候你才提高警惕,才去戒,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如果你還在邪淫,那麼從此刻開始你就要下達決心,把犯邪淫當做是自己最大的敵人,因為你的福祿都會因為邪淫而導致失去,你本來該富有的就因為你邪淫,會讓你越來越差,這些不是誰定的它本來就是那樣,誰犯了邪淫都會受到不好的果報的,因為你縱欲違背了自然規律,在戒邪淫時,我們要做的就是提高自己的正能量,因為你因為邪淫導致自己身上基本上都是負能量,在負能量的環繞下是很難戒成功的,多去聽聽聖賢教育,寬以待人,在家孝敬父母。

如果這些還不足以讓你戒掉邪淫,那我說說我因邪淫所受的苦,首先直接影響的是身體發育不正常,骨骼細小,不高,有鼻炎,耳朵不好使,腦力下降,以前還自卑,抑郁,不喜歡見人,長得不好看,再也不能像以前那麼純潔了,這就是自己玩自己的結果。大好的青春就這樣浪費了,我想問邪淫的人,如果你們知道邪淫換來的就是這些,你還願意去邪淫嗎?邪淫百害而無一利,我們要把時間用在學習上,用在孝敬父母上,千萬不要讓邪淫毀了我們,只要我們戒了,並且幫助別人戒邪淫,多做善事,不再去犯,我相信我們一樣可以獲得一個燦爛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