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聲聲阿彌陀佛,就在那裡增加我們的股份

發布:南無阿彌陀佛

  所以,我們往生極樂世界,固然是阿彌陀佛的極樂世界,也是自己一分功德,好像他是公司老板,我也加入股東進去,有我一分,我這一聲佛號,就是一個股,兩聲佛號,就加兩股,就這個意思,所以是他的,也是我自己的,自他不二,要明白這個道理,你才歡喜持誦。

  阿彌陀佛是我自己心裡變現出來的,西方極樂世界也是自性變現出來的,這是大乘經裡面講的道理的總綱領,“一切法從心想生”,極樂世界是從心想生,阿彌陀佛也是我心想生,雖然這經上講得很清楚,極樂世界是阿彌陀佛四十八願、五劫修行功德成就,那我們今天念阿彌陀佛,我在前面給大家做比喻,阿彌陀佛比像是老板,我們加入股東,我念一聲阿彌陀佛的時侯,就加一份股東進去,念得愈多,那我的股份就愈多,我跟阿彌陀佛不二,一定要有這個想法,這個想法是正確的,也絕不是假的。聲聲阿彌陀佛,就在那裡增加我們的股份,你念的愈多,你的股份就愈多,這個大家好懂,別在世間搞什麼股東,那你就錯了,那是搞三塗六道,我們加入阿彌陀佛的股東,這是西方極樂世界,我們很快就成佛了,千萬別搞錯了,現在講投資,到極樂世界投資,淨宗的妙用,真是方便當中的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