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懷疑我跟姐姐亂倫?邪淫使我背黑鍋,偷盜使我失去朋友

發布:小龍


  “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古人誠不欺我。首先說這個“淫”字,左邊是“水”,表示“順勢而為”,順什麼勢呢?;右邊,上面是“把所以東西都抓在手裡”,意思是“就自己合適”,中間是一個“小人”,下面是“與陰暗面匹配”,意思是“完全符合自己的陰暗想法”;所以,這個“淫”字的造字本義是“小人的行為舉止,完全順應自己陰暗的自私自利的想法,自己合適就得”。換句話說,什麼才是“淫”呢?凡事自私自利、從主觀自我個體角度出發,沉迷於自我裡面出不來,這就是“淫”,這才是“淫”字的造字本義。所以,自私自利,就自己合適,引申為“淫蕩,淫穢”;沉迷於自我的世界裡出不來,引申為“侵淫其中”。客觀上,小人之樂反而是最容易讓自己和別人倒霉。所以邪淫使我背黑鍋也就不足為奇了。

  末學在學佛網上學習一段時間了。末學就分享一下邪淫在我身上發的背黑鍋事情。末學覺得這件事大家一定要謹記,發生在別人身上是故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是事故。一定要謹記。我之前在學佛網上分享過兩篇文章,就是敘說發生在我身上的邪淫的事。我記得最讓我悔恨的一件背黑鍋的事,就是在我姐姐家。“我是一個有嚴重手淫習慣的人,我大學時,有幾次在我姐姐看過色情錄像,但是都是在他們休息的時候看的。其實說起來什麼樣的人吸引什麼樣的人,因為我在用他們的電腦是看到裡面有很多色情錄像。學過佛學後我也知道,其實我的姐夫他也犯邪淫。由於有這個色情錄像的緣故,我也在他們家裡的衛生間,手淫過。種下了這個因之後。然後就出現了下面的事。至今讓我都覺得難過。其實這就是邪淫的現報。

有一次我去我姐姐家裡了,是一個晚上,我姐夫還沒有回來,我姐姐他們有兩個臥室,我已經睡下了,其實已經睡下了。我姐姐在另一個屋呢,半夜的時候,朦朦胧有人敲門。本來是我姐姐開門了,他自己起來開門,結果一下滑到了,一下就起不來了,而我其實當時醒了,但是我也沒去開門,我姐姐叫我好幾聲,我假裝沒聽見,(其實我姐夫本來在我們家人面前很少說話,再一個我的邪淫導致身體發臭,也是一個原因,導致我們之間好像很少說話,所以我一直做什麼事都是和我的姐姐溝通,也就忽略了他。反而我在我姐夫面前總是不知說什麼話。慢慢的也就沒話說了。

這個原因,我覺得我們之間有隔閡)我姐夫敲了好長時間們,我也沒去開門。等我姐姐一直喊了好長時間,我才去開的們,就這樣,我把門開來,我又直接回了那個小屋了。我姐夫回來了看到了,我的姐姐好像是就穿了內衣坐在地上。當時就一直在說怎麼不開門,就和我姐姐吵起來了。之後就出現了,天天吵架的狀態,我姐夫“說我姐姐是不是和我過上了”就是亂倫的意思”。導致我姐夫一直耿耿於懷。只要我一去他們就吵架。反正我一去他家,我在他就走。“我本來比較敏感,我心裡也有怨氣,可是這種話我對誰也不能說。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在去他們家。我姐姐由於被我姐夫氣的也得了“子宮肌瘤”,挺嚴重,一家人就這樣天天生活在水生火熱之中”。

再一個就是,我姐夫由於經常看色情錄像。犯邪淫,他和朋友合作開的公司,當時擔保人都是官場的人擔保,可以說萬無一失。結果生生賠了80多萬。自己曾經玩的最好的朋友,通過我姐夫的介紹,認識了一位很牛的人,結果由於犯邪淫,他這個朋友跳過他,直接他那個人打的火熱。最後把我姐夫甩到後面了。把我姐夫氣的。一直說要死去,一和我姐姐打架,就是要死要活的。其實之前我姐夫對我姐姐非常好,可以說是寶了。,到現在孩子都十來歲了。鬧成這樣。可是自己造的業就得自己還,誰也替不了,這些業都是自己招來的。

  引用“【老法師說:有業障就有地域,但是地獄不是固定的,千變萬化,天天都有新地獄出現。地獄從哪兒來的?念頭變出來的。念頭千差萬別,地獄隨著你念頭在變。所以你造作地獄罪,墮落地獄,地獄裡境界全是你自己自心變的,自己業力變的。阿賴耶裡面如果善的種子還有,在地獄也起作用,受苦難的時候良心發現了,自己受這個苦難,想到過去我害人,我不應該,有這麼一念生的時候,他可能就從地獄出來了;良心不能發現,地藏菩薩在地獄裡也度不了他。他什麼時候良心發現,只要至心忏悔,業障就消掉,地獄相就不見了。你沒有造地獄罪,地獄在你面前你看不見,這是朱鏡宙老居士告訴我的。我跟他老人家在一起的時候,那一年我二十六歲,他好像是六十九歲,是我祖父輩的,他看我們都是小孩,老人退休了,常常講故事給我們聽,那些故事都是他自己親身經歷,所以講得很生動、很感人。

他的岳丈章太炎先生,是民國初年鼎鼎大名的文學家,他告訴我,他的老丈人在世的時候,曾經做過一個月的東岳判官,東岳大帝的判官大概有事情不能上班,要找個人代替,就找到他去代替。每天晚上,有兩個小鬼抬一頂轎子來接他去上班,他睡到床上就像死了一樣,第二天早晨把他送回來,他就醒過來,日夜都不能休息,很辛苦。有一天他就試試看,寫個請假條,告一天假,黃昏的時候就在家門口把這個請假條燒掉,那天晚上小鬼就不再來接他了——他在陰曹地府上班,好在只有一個月。

他是東岳大帝的判官,這個地位很高,就像現在的秘書長一樣。東岳大帝是大鬼王,地位僅次於閻羅王,他是個佛弟子,他跟東岳大帝建議,他說炮烙地獄裡面,銅柱燒紅了叫人去抱,這個很殘酷,請求東岳大帝把這個刑罰廢除。東岳大帝聽了這個話,就告訴他,你去看一看,回來時候再說。東岳大帝派了兩個小鬼帶他去看,這個小鬼帶他走了一程,告訴他到了,就在面前他看不到,他豁然就明白了,地獄是造作罪業的人他的業報,沒有這個業他見不到。就像夢境一樣,別人在作夢,我們看不到,這才真正體會到佛在經上講的“一切法從心想生”,誰的心想?自己的心想。

你自己造地獄業,必須自己承當,別人想救你,他看不到你。地獄無量無邊,每個人現的是自己的地獄,全是自作自受,這是章太炎第二天回過來的時候傳這麼一個信息——新型的地獄很多很多,你的罪受完你的地獄就消滅,就消失,你有這個罪就有,沒有這個罪就看不到】”,其實末學就是想告訴每一個有緣的人。犯邪淫的人總是招來無緣無故的麻煩。我在這裡深深的忏悔,由於我的愚癡,犯了邪淫,導致我的親人受苦受罪。我難過我沒有早一點接觸佛法,沒有早一點學習佛法。讓自己在無盡的深淵深墜下去。辛虧佛菩薩是慈悲的一直沒有放棄我,讓我認識了佛法接觸了佛法。現在我的姐姐姐夫關系還不錯。也不天天吵架了。尋死尋活的也少了。

  還有一次我背了黑鍋。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那是我在接觸營銷行業的半年後。事情是這樣的“我呢也算是一個大學生,因此來到一個三線城市做營銷,接觸了一下學歷不高的人,我是比較懂電腦的,曾經修的就是計算機及應用,所以這個朋友讓我給他安裝系統我給他安裝了一個系統,結果發現他的硬盤裡有陳安之老師,劉一秒老師及很多優秀的老師的演講視頻,我當時心想,反正你也不知道,我就直接拷貝下來了,足足有160G的視頻,聽說這一套視頻之好幾萬呢,我就這樣順手牽羊了,(佛經裡說:起心動念都逃不了鬼神的眼睛,由於當時就想占人的便宜呢,所以種下了因,沒過多常時間,就發生了一件讓我郁悶的事。

其實開始還是不錯的,但結果卻太離譜了,這個哥們幫我談一個美容院老板去了,談的也不錯,回的時候,這哥們說要取錢付房子的首付,然後去想和這個賣房子服務員談這個會員合作呢,我一想人家幫了我了,我也得幫人家把,我就和他去了,到了銀行他下車去錢去了,我就在他的車裡,他取了兩萬,已經放在車上了,下車去不知做什麼事了,我就摸了一下這個錢,當時心裡有一點邪念,但是一有這想法,我立馬就罵自己,還說自己是小人。做人不能這樣。沒過一會兒他回來了。然後我們就去售樓處。

剛開始也沒什麼事,就這樣和這個服務員聊了一會兒。等到他去交錢的時候。這哥們說他這次取了2萬,驗鈔的時候差一百。我當時其實很不舒服呀,就我一個人在他車裡,他沒有拿,我當然也沒有拿,我可以對天發誓。可是錢就是少了一張,我當時挺郁悶,我想證明自己的清白,就走到櫃台和他們理論,是不是驗鈔機吞了錢了,最後也沒找的,反而我的表現讓人覺得我是那個拿錢的人,最後不了了之,其實他已經對我有看法了,最後我們就關系下降了,"他曾經和我說,他一直想交一個有學問的人,他是看著我說的,我其實明白他的意思,他把我當初了那個偷錢的人了,之後他結婚也沒有叫我,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在深交下去了"),,我之前和他沒有一點交集,因為我在主人沒有允許的情況下,偷偷復制了人家的好東西,可是暗室不欺,自有鬼神知道。

我的邪念讓我想占別人的便宜結果,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其實活到現在像這樣本來關系不錯最後成了路人的事,太多了。古人語:要想取之,必先與之。其實占人家的便宜,我小時候也干過。見了別人偷到東西,自己也很羨慕,就想也偷點,可是膽小,我曾經在一家沒文具的店裡偷過人的一根數據線。當時也很害怕。那是我第一次在有攝像頭的店裡偷,當時很害怕,其實是看到別人偷成功了,我起了嫉妒心。之後就沒偷過。當時覺得沒什麼,可是現在想想都是邪念作祟,起了貪嗔癡。一年成了魔,所以我奉勸大家千萬不能做那些毀壞道德的事,遲早都會報給你的”。我們一生因為犯了業障,有多少機會都從我們身邊流失了。

  我的欲望造成我差點導致親人離婚,最後連朋友也沒有了。從今以後我一定日日勤修佛法。做一些放生功德。希望得到佛菩薩的加持。

  南無本師 釋迦摩尼佛

  南無西方極樂世界 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

  菩薩南無大行普賢王菩薩

  南無大智文殊師利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