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邪八年時間,諸事不順、身體不健康,真心懺悔


發布:有理走遍天下


  我是九三年的,也差不多二十五了,我淫邪了有八年時間了

  我十一歲的時候母親去世了, 十六歲的時候父親又去世了

  也算是吃苦長大的吧,小的時候老是覺得低人一等,性格內向

  不知不覺中就學會了淫邪,從此一發不可收拾直到現在。

  雖然現在結婚了,但也過的不是那麼順利,還欠著親戚朋友們的錢,

  做什麼事都不順,身體不好,還得了皮膚病,記得從淫邪開始到來年就

  得了皮膚病,花了好多錢了也沒有治好,脾氣也不好

  讓我媳婦受了很多氣,也受了很多苦。

  以前從來沒有想過淫邪會有這麼嚴重的後果,也想過戒。

  但是每次都以失敗而告終。結婚後還墮過兩次胎,

  連累媳婦得了婦科病。現在想起來我造的孽真的是太多了

  可能是佛菩薩認為我還有救,我在一個月前遇到了了學佛網,

  也看到了各位大師及各位師兄的文章,我才幡然醒悟

  原來我一直在造孽啊。

  我對不起我老婆,對不起家人,對不起對我好的人

  我發誓我一定會戒掉淫邪,重新做人。

  希望看到我文章的各位師兄,不要學我,耽誤前程不說

  也會連累家人,大家引以為戒。我寫出我的事跡就是想要大家

  知道淫邪的果報,如果有淫邪的師兄,請馬上戒除淫邪

  弟子真心求忏悔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