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告訴了爸媽我的邪淫過去

發布:一切皆空


  今天是2016年8月25日。

  這段時間戒色狀態很不好!連續破戒!

  所以一直在找原因!

  我有過想對家人說我邪淫的歷史和手淫這麼多年的影響,可我不敢說,我還是沒有勇氣!

  今天我就給我爸爸媽媽寫了一段話 通過微信發給我 爸爸和媽媽。

  下面是我發給爸媽的話,其中有一些刪改,希望吧友理解。

  我也通過這個帖子重新開始我的戒色之路,希望和吧友們一起努力!

  每日反省!

  爸爸,媽媽:

  你們好。

  當你們看到這段文字的時候,我已經去了上海上學了,今天我想要把我心裡藏了這麼久的話告訴你們,希望得到自己心靈的安慰和你們的原諒,感恩你們。

  爸爸 媽媽 對不起,兒子很不孝。其實兒子我一直這麼瘦弱是因為我在初一的時候染上了看黃片,邪淫,手淫的毛病。從那個時候開始,我每天都看黃片,每天都邪淫,每天都手淫,甚至有過一天三次,那個時候我每天把晚餐錢都拿去上網,打遊戲看黃片然後晚上回家後等你們睡覺了我再偷偷開門跑出去通宵上網玩遊戲,看黃片,等到了凌晨五點左右,我再自己回來,鑽進被窩裡,假裝睡覺。我越是這樣我身體越瘦弱, 那個時候您跟媽媽不知道怎麼回事,就一直給我吃各種補品,還送我去醫院看過,雖然您跟媽媽一直不知道怎麼回事, 但是我自己知道啊! 我每天手淫每天熬夜每天把晚餐前拿去上網,我還拿什麼去漲身體! 精華能量都被我射出去了! 爸爸媽媽對不起身有傷貽親憂啊!

  從初一開始一直到初三手淫和玩遊戲一直沒有停過,直到初三中考體檢,我172CM的身高居然只有90斤!!! 這是多少嚇人的瘦弱!! 中考成績下來了,我很驚訝,我們全家人都很驚訝,為什麼當初那個班主任看重的一個小伙子,居然普通高中都沒考上? 我當初也是很驚訝,為什麼平時我成績還可以,中考考試的時候感覺發揮還不錯,居然連普通高中都沒考上, 連我們縣城裡最差的普通高中都沒考上! 當初看到成績我第一反應是吃驚第二反應就是不管了隨便吧。然後我就去哥哥家裡住了那年正好哥哥高考完我中考完所以就沒人管當初在他家裡我們每天熬夜打LOL 每天都通宵大概通宵了一個月後發現身體不太好了我們就隔一天通宵一次其實期間我還是一直在手淫但是沒有被哥哥發現。就這樣過了三個月, 我發現眼睛嚴重近視了我第一次戴眼鏡居然就是350度! 後來我的同學們都去報名高中準備上學了這個時候您和媽媽來問我是準備上職業高中還是普通高中。我記得當初我回答是隨便! 現在想想 我居然回答隨便!!! 這因為我回答隨便,您跟媽媽都很傷心 還批評了我一頓。可當初的我就是那麼麻木 不明白讀書有什麼用 活 著有什麼目的 每天都很消極 感覺人活著完全沒什麼意思!

  後來,您跟媽媽商量了一天後決定拿錢托關系讓我去上重點高中,我已經不記得當初拿了多少錢我只知道是很大一筆數目的錢,您跟媽媽希望我從那以後明白學習的重要性,可我還是不上進不學習每天還是打遊戲手淫熬夜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我的高中班主任雖然我成績當時很差很差,一般就是倒數十名之內。可她總是鼓勵我 說我只是沒有把心思放在學習而已 高三來得及。

  就因為 班主任總是這麼說 我也就更有藉口不學習了。這種情況 一直到高二下學期期末。當時我因為談戀愛,在學校裡接吻被別人拍照發到了校長那裡,校長當時很生氣明令要開除我,班主任還一直幫我求情, 沒辦法,第二天您就來了學校得知情況後就把我拉回家了,回家後那時我第一次看到您的眼淚, 真的是第一次, 當初我還沒不孝的說你們在逼我我就跳樓自殺您聽到這句話後淚水止不住的流那真是我第一次看到您的眼淚哭的那麼無助那麼淒涼(德有傷貽親羞)可當時的我真的不是人還一直說只是接個吻而已很正常之類的話。

  您當時就讓我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反思。當時我就在房間裡反思了幾天那幾天真是度日如年那幾天正好我姨媽聽說我的事情後就給我帶來了一套光盤《弟子規》(聖賢教育改變命運) 讓我在家好好看因為我姨媽對我一直很好很好所以我就聽了她的話就在房間裡看這個光盤可就是這個小小的光盤完全改變了我生活甚至是命運!

  我在家那幾天看來光盤後我才明白了人生的目的人活著的目的和人生的方向!!! 我就求您送我去學校我也去班主任家裡找她求她您也托關系去找了親戚後來校長說我能不能保證不在談戀愛並且考上二本當時我直接一口答應了因為我那個時候才明白我才17歲不讀書能幹嘛? 所以我就直接答應了校長後面校長給我記了一個過並全校通報了沒有開除我當時我高興得跳了起來我終於可以有機會繼續讀書了我終於可以讓父母不再丟臉了!(德有傷貽親羞)

  因為學習了《弟子規》我開始不熬夜 (每天11點之前睡覺。每天4.30起床) 不邪淫 (開始戒色) 不玩遊戲(玩了5年的LOL完全沒碰了)。我回到學校以後就開始認真學習因為當時我的英語連40分都考不到我就每天早上4.30起來背單詞當時真的好痛苦讀都讀不來但是慢慢的堅持自己也學習音標就每天堅持跑步堅持戒色雖然也破過但是因為又看了《快樂戒擼》看了很多遍自己也打印下來有時間就看所以後來戒色比較順利高三那一年下學習是怎麼學習的如果有人想了解可以私我。

  後來 高考 雖然考的不算好 至少英語我考了115 然後我就去了上海上大學

  爸爸媽媽很感恩你們這麼多年來的付出,因為你們一直沒有放棄我,我身體的同學和朋友很多都是父母放棄了的,家人都完全不管,還有的人 在監獄裡!

  感恩你們

  爸爸媽媽今天我終於把我折磨我這麼多年來的心裡話告訴你們了,不管你們看後有什麼感想,我希望你們能給兒子一個機會! 兒子真的改!真心錯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