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有了情人就有了災難

發布:君合

  當你如果遇到了情人,這一生的苦難就開始了,由於各自的自私自利、虛榮浮華,造成父母在內四對老人的苦難折磨,拆散兩個家庭,讓雙方的孩子都沒有正常的生活環境,也違背了倫理道德,破壞了自然規律,這樣災難便隨之而來!到時還會讓自己人財兩空、身敗名裂。夫婦的結合是建立在什麼基礎上呢?它是建立在道義的基礎上,什麼叫道義呢?你的父母把你交給我,終身許配給我,我父母把我托付給你,把你的命運交給了對方,希望你們組成一個家庭,延續後代,生活有人照料,有了錯誤有人能夠幫助你,有了苦難,有你幫助分擔,這是父母希望子女成婚、成家最起碼、最根本的一個願望。

  但是今天我們結婚是為了什麼呢?對方長的帥不帥、對方漂亮不漂亮、你是不是掙錢多、是不是有車有房、是不是有本事,如果你本事不如我,那好你就靠邊站,要不我們就離婚,然後再從新找一個。 按說:“情人”之義在於情,可又有誰聽說過有幾個真正的“情人”呢?所謂的情人又何時有情呢?當你有名聲金錢的時候,所謂的情人總是妩媚在你面前,百依百順,整天陪你醉生夢死的生活,可當你錢少或是沒有錢的時候,“情人”卻總是抱怨數落你,或是無情的離去了,或早已投入到其他人的懷抱中去了,這時還有什麼“情”可言!

  所謂“情人”無非是用錢買,先有貪色之心,再以財買色,後以貪養色;二是為錢送“情人”。那些想升官的、想發財的,極盡殷情、用盡柔情、用盡手段,先把情人送入你的懷抱,再以情人將你套住,後逼你為其謀利效勞。無論你是花錢買情人,還是為他人送情人,只要你一腳踏進去了,再想回頭可就沒有那麼容易了,當翻了船、坐了牢、甚至喪了命,又有幾個情人為你哭、為你流淚、為你死呢?各位醒醒吧!

  平民也罷、官員也好,其實道理很簡單,為民者真心實意持家敬業,愛你的、牽掛你的只有老父母親和妻兒,為官者勤政廉潔,愛你的呵護你的,只有群眾。而所謂的“情人”不是浪漫的開始,而是災難的開始!我們想一想,為了一時的刺激放縱,你付出的可是一生幸福的代價啊!這樣值得嗎?你得不到就會痛苦,為了得到對方就會想盡辦法去得到,甚至殺人等等一切都敢做,這樣最後只會命喪黃泉!

  其實最後受害的人不是你一個人,而是生你、養你、為你無私付出一生的老父老母,你這樣為了自己的私欲,傷害他們你不覺得你很殘忍嗎?還有自己衷心的妻子或是丈夫,還有無辜的孩子,既然你要讓孩子來到這個世界,就要好好做一個好爸爸或是好媽媽,怎麼可以只讓他們來到世界而不負責任將他遺棄!他們幼小的心靈受到如此的傷害,長大以後會成為一個好人嗎?對社會對人類會有利益嗎?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希望所有的朋友好好對待各自現有的家庭吧!人生非常短暫,幸福已經在我們的身邊了,我們還要去哪裡找!否則最終只會自取滅亡、害人害己!最後將一無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