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了十年,進了精神病院的我

發布:一切皆空


  之前讀過我帖子的兄弟可能知道我因為撸了十年,精神出現問題,得了抑郁型精神分裂症。現在把在精神病院的感受說一下,希望兄弟們千萬別在撸下去了!否則,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我原來不知道撸的壞處,一天好幾次,因為一些情況,更是變本加厲,這樣下去幾年,每天精神不濟,站著都犯困。夜裡好淌虛汗,眼圈發黑,心裡從原來的陽光開朗變得陰暗狹隘,脾氣暴躁。直到後來,撸下去的我,變得不敢出門,怕見熟人,每天獨自待在屋裡想自殺,腦子充斥著淫念,骯髒污穢。什麼都不能做,痛苦壓抑。後來父親不得已把我送到了精神病院,呆了半年多。下面我談談在那的經歷,希望兄弟們千萬不像我,人生已毀。

  在住院時院方把手機,腰帶和其他有傷害可能性的東西全部沒收。每個病房有小間和大間,一般追求最大可能利用空間,多擺床位,只留過人的空。房間窗戶都用鐵柵欄封好。然後飯菜都沒有油水,怕病人吃了有力氣鬧,每天早晚按時排隊吃藥。情緒激烈就給你注射鎮靜劑,綁幾個小時,如果口出侮辱的話用電過你,這個很刺激。每天被藥物弄得渾渾噩噩,反應遲鈍,渾身虛胖,身體極弱。每天早晨吃完藥和早飯後,就被像趕羊樣把病人聚集到一個大的房間,都是長椅,有撲克,有電視。醫生在門口 看著,不讓亂跑。

  不能隨意和家人聯系,只能家人來看你。有的病人住了十幾年,有老婆有小孩,頭幾年家人還來看他,後來十來年間都沒人來了,他仿佛被這個世界遺忘了。這樣的病人不少,都是住了很久之後,沒有希望了,家人就失望到絕望把他們拋棄了。還有病人挺正常的,有七八十歲了,原來那個特殊年代被送進來的,一雙兒女都不知道弄哪去,在病院呆了幾十年,非常可憐。當然不正常的居多,平時言談說話還行,一到發病就胡言亂語。

  總之,人就和圈養的樣,沒有自由,生活沉悶無奈,每天又因為藥物全身無力,腦子混沌空空,真的如同活死人。這是世界上最孤獨的角落,與世隔絕,長年龜縮在一個很小的空間裡,仿若監牢,但更可怕。坐牢總有出去時,精分跟著一輩子。

  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報應,罪有應得,不珍惜的必將失去,身體如此,人生亦然!引以為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