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喜法師:你有沒有像地藏菩薩一樣的去發願?

發布:妙音居士

  地藏菩薩三白佛言:“唯願世尊,不以後世惡業眾生為慮。”能夠在佛面前發這樣的大願。請問我們讀地藏經的時候,讀到這裡心裡有沒有這個沖動?也能像地藏菩薩對佛一樣:“佛啊,您不用擔心,我們會把佛法傳播開,我們會去利益所有的如母有情,我也不忍心,讓我的如母有情受苦。您放心,以您的大願力,以您的大悲心,以您的大神力,我們會讓眾生離苦得樂的。”我們有沒有發起這樣的心?我們能不能夠被佛陀的力量感染到,然後發起這樣的願,這樣的去做?我們聽了《地藏經》以後,心裡面暗暗地要發願:不僅我要學佛,我還要把佛法的利益,供養給一切我的如母眾生,我們就開始有力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