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除邪淫後的感覺

發布:墨心悔

  諸位師兄好,我在8月1日發表過文章到現在正好一個月了,內容就是邪淫的果報,自己因為邪淫丟了工作,現在自己已經有了份暫時穩定工作,這期間離不開佛菩薩們的加持,發願戒除邪淫,還助印了地藏經,我想說的是謝謝佛菩薩們沒有拋棄我,我感覺自己已經是個罪大惡極不可饒恕的人,沒想到,現在還能有份穩定的收入,對我來說已經是非常大的福氣了,我想說的是,請諸位真心的相信佛法,佛菩薩們不會放棄每一個人,只要是發心悔改,真心忏悔自己的過錯,好好的在生活中修行,安心的念佛,踏踏實實的學習佛法,學習自己的該學的東西,你會發現一切都會有轉機的,相信佛法無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