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邪淫一百五十四天發願:滿周年將放生一千元


發布:恆覺
 

  已經過了一百五十四天,應該有了一定的定力,但是我今生將永遠不會手淫!

  以前總覺得自己陰囊空空,冬天冰冷,夏天黏黏糊糊的,現在比較緊,顯得很充實飽滿,夏天也基本是干淨清爽的

  以前那種內褲裡潮乎乎腥臊的味道已經基本沒有了。所以走在最繁華的路上,很少能動心了,除非是非常清爽秀美的。但是我也能很快消散內心的火氣,而不是像以前那樣緊盯著別人看,回去就幻想著撸管。草,我以前簡直是不要臉!

  以前看到稍有姿色的,回去我就可能會幻想著撸管,結果腦子裡發空,像個傻逼似的,什麼都干不成。有時候厚著臉皮上去搭讪,如果對方不答應我,我的內心會更加想得到。但是現在我很少會讓自己心煩了

  大家努力吧,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戒淫成功。也別太急,欲速則不達,功到自然成 以前看到稍有姿色的,回去我就可能會幻想著撸管,結果腦子裡發空,像個傻逼似的,什麼都干不成。有時候厚著臉皮上去搭讪,如果對方不答應我,我的內心會更加想得到。但是現在我很少會讓自己心煩了

  大家努力吧,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戒淫成功。也別太急,欲速則不達,功到自然成

  抬頭三尺有神明,我是不敢違背誓言的,不然報應很嚴重啊。我會牢記在心裡的。

  明年四月五日,我戒邪淫一整年。超越四月五號之後,我將擇期去太湖放生一千元!選擇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感謝上天對我的恩賜!戒掉邪淫,才能健身延壽。明年四月五號是期限。嗯,五一之前我將做到,並且到時候將用手機拍下來給大家看。各位戒友也要努力。就算今天剛開始戒邪淫的人,如果能堅持到明年五一,也將成為一個健康快樂的人!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