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法語:只要一受洗,你罪就沒有了


發布:長存善心  

  1 我在十幾歲的時候,同學們有信基督教的,他們帶我上教堂。我在他們這個教會有一年多,那時候《聖經新舊約》,我也認真看,從頭到尾很認真、很仔細看,但是就是沒有受洗。

  2 牧師要我受洗,我不肯干,為什麼不肯?我在《聖經》裡面找了六、七十個問題,這個牧師都沒有辦法給我解答。其中一個最嚴重的問題,他說受洗好,就是你為非作歹,一身罪業,只要一受洗,你的罪就沒有了,上帝就赦免你,我一想不大對。

  3 只要你信上帝,你就能得救;如果不信他,你造什麼樣的善事都不能夠生天堂,我說這很不公平,如果這個事情是真的話,那上帝是黑社會的大頭目,天堂是罪惡的包庇所,這個地方我不敢去。

  4 聽了我的話,那個牧師指著我說:“魔鬼!”你看看,這個口德不好,不能接受都是魔鬼,到底誰是魔鬼?信,要人心服口服,這才行;他不能叫我心服口服,所以我學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