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法語:殺我的要報仇,吃我肉的也要報仇


發布:長存善心 

  1 丁嘉麗告訴我,有人買了一只凍雞,炖了吃了,後來這雞附體了,對他說,你吃了我的肉,我要報復你。這個人就解釋說,又不是我殺你的。雞說,吃是吃,殺是殺,殺我的要報仇,吃我肉的我也要報仇。

  2 丁嘉麗問我:“這個附體的話可信嗎?”我說:“可信。確實如此!這些動物也不是完全相同,有的它專門找殺它的人,像這個它是殺的、吃的都找,它都恨。這個怨結很難化解,要化解怨恨,唯一的方法就是念佛給它們回向。”

  3 丁嘉麗說:“很多這些老修行人、老菩薩什麼的,他們覺得除了念佛,也應該念念經、念念咒,師父,有這個需要嗎?”“不需要!”

  4 要知道,古來祖師大德教導我們,“念經不如念咒,念咒不如念佛”,對於這些鬼神、神靈,愈簡單愈有效果。尤其是阿彌陀佛,這一句名號功德不可思議,你念這一句佛號,等於說所有一切經咒的功德全部包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