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現報,請引以為戒


發布:周庸  

  今天又跟太太吵架了,太太氣急敗壞,奪門而出。外面還下著雨,我一個人茫然的待在家裡,欲哭無淚。內心的屈辱,內心的掙扎向誰說?向父母,親人,朋友?這只能引來父母的擔心,親人的掛念,朋友的勸說而已,解決不了真正的問題!

  妻子已有6個月的身孕了,因為從外面回來,我有些累,躺在沙發上,說好休息15分鐘的,15分鐘後,我起來做飯。十五分鐘到了,她叫我起來,我稍微磨蹭了一下,她有些不開心,我起來的時候,我的胳膊肘無意的打到了她,可能是疼了,成為事件的導火索,一發不可收拾,話趕話,太太說不在一起過,她說在我身上看不到希望。我承認,很多時候我拖沓了一些,但每次她把這件事情聯系到不在一起過,我心裡充滿了無限的悲涼和無奈。

  我的脾氣還算好,很多時候她生氣的時候,我都是沉默的。我知道她的脾氣就是這樣,過了就好了。可是偏偏,偏偏兩個人都槓上了,在嗔恨中,惡口中,一個覺得看不到希望,一個覺得傷透了心,發動了一起家庭的戰爭。

  她出門後十分鐘,我給她電話,她掛了,微信過來說,她想靜靜。一連幾次都是這樣。我一個在家,那種壓抑,那種苦楚,痛不欲生,我下樓買了包煙,一根接一個的抽著,讓香煙麻木自己的思想,麻醉自己痛苦的神經。一連抽了8支,舌頭麻木了,腦袋還是空空的,生氣的勁頭還是慢慢的減輕了些。手機裡刷著王寶強與馬蓉的新聞,想想自己,日子總是要過的。

  我在想,我們的愛還在嗎?我們情感還在嗎?我們的家還在嗎?

  我們真的要分開嗎?分開的代價我們能承受嗎?

  我們的愛還在,情感還在,家還在!不能分開,分開的代價太承重!即便是我是對的,太太是錯的,我贏了道理,一個人的孤苦伶仃,也沒有兩個人吵吵鬧鬧來的更好些!即便她的對的,她嘴上說,分開她就不痛苦了,分開的痛苦她也同樣承受不了,只是此刻她在氣頭上,不理智的說法而已。

  事情總是要解決的。

  回到了家裡,給太太發了微信。十點前發微信給我,我去接你!我還是低下頭,請她回家。

  我定了定神,處理了一下工作的電話。准備誦經《地藏經》。

  很多時候,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感到無路可走的時候,我再虔誠的誦經,求菩薩家吃,期待我能早日渡過難關,而每一次菩薩都非常慈悲,都無形中,慢慢渡過一道道坎兒。(我是業重的有罪弟子,臨時抱佛腳,佛菩薩都慈悲幫我)

  跪誦《地藏經》時,我在忏悔我自己這些天做的事情。

  昨天,我破了戒,我邪淫了。看著手機裡面的黃色小說,手淫了。當時抱著一種僥幸的心理,心想:沒事的,我等會誦經,明天要去放生,還要共修,能把破解的罪業給彌補了。淫心一動,萬障門開。我這是知法犯法,罪加一等!

  我從小淫心重,做了種種不該做的事情。記事以來,我都一直不順。因為淫心重,學習生活都不是很如意。意淫手淫尤為嚴重,直到2013底接觸佛法,看到手淫的壞處,嚴重到斷子絕孫的地步,我害怕了,才在佛力的加持下,從2014年初一直戒邪淫到今年的五一期間。期間有兩年半的時間是沒有邪淫手淫,看黃色小說視頻的。

  太太一直有看小說的喜好,喜歡看官場,都市小說。之前我一直很拒絕,也反對她看這樣的小說,覺得對人不好,也勸她不要看。五一的時候,我無聊,也好奇看了之後,其中有黃色的小說在裡面,從五一到現在三個半月,我打開了邪淫的魔門,一發不可收拾。

  戒邪淫的兩年半內,我很自信。內心也很清靜,不想看女色,一個女孩子在我面前我不想看第二眼(衣著暴露的),沒有邪念,即便是有,我也能控制住,離她遠一點,讓我的心清靜一點;坐地鐵和公交時,如果身邊的女性塗了香水,我都要走遠兩步,以便斷掉這種外緣。確有成效,心清靜一些。

  然而,因為自己的疏忽大意,以為自己的定力夠了,好奇了,打開了魔障。障礙自然就來了。

  工作不順了,家庭不和諧了,那種痛不欲生的感覺,又來了。讓人窒息,讓人看不到希望!

  這一切都是邪淫的果報。自作自受!我做我受,太太做太太受!只是她還沒有那麼深刻的領會,邪淫帶來的果報。太太懷了身孕去醫院檢查時,我看到她的單子上寫著墮胎兩次,我的內心深深的被扎了,因為我知道她有一次,不知道她有兩次!在心裡的痛苦只能一個人默默承受,誰也不能告訴。她檢查的單子,我不敢拍去給家人看。那種痛苦,比切膚之痛,還來得更加痛楚!這是我的業力感召!

  太太懷上了我的寶寶。曾經我還恨過,她有這樣的歷史,我不知道。埋怨為什麼是這樣,甚至埋怨過我的寶寶?如果不是佛菩薩,不是阿彌陀佛,不是師傅教導我,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不知道如何能接受,能挺過來。

  真實菩薩護佑,寶寶還是很乖。在太太肚子裡亂動的時候,太太跟他說話,不管用,我去輕輕撫摸他,跟他講不要踢媽媽時,他會安靜下來。我覺得我的寶寶是承願而來的,是有福德的寶寶,當我們生氣的時候,他就在太太肚子裡弄得太太很不舒服,太太就知道不該跟我生氣。

  昨天的邪淫,今天的果報:

  今天放生時,遲到了,沒有趕上放生的大巴車(第一次放生沒有趕上車)。這是障礙,內心嗔恨,為啥車子停裡面了,我們也看到,不等我一下,心裡是一百個怨人,罪過罪過。辛虧我下定了決心,我打車去,也要放生。一查到放生地方需要車費160元。去,下定決心去。多花了160元。

  跟太太吵架,彼此邪淫了,彼此傷心了,有佛菩薩的加持,已經是輕報了,只是吵架而已。

  工作不是很順,都辦的是糊塗的事情,腦袋不清晰,考慮問題不周全了,得罪了單位副總!

  工作生活都不順,破財!

  當誦經接近尾聲時,太太自己開門回來了,雖然有怨氣,畢竟還是回來了!

  副總發了微信,說事情處理的方式,畢竟有了溝通!

  我內心沒有怨氣了,知道這一切都是果報。果報當自受,造了因,就得遭果報,絲毫不爽!

  阿彌陀佛!

  要依靠佛菩薩的加持,才能有定力,有力量去堅持!念佛,誦經,拜忏一個都不能少。如果沒有阿彌陀佛,我們的娑婆世界眾生該怎麼辦呢?

  我和太太的生活還得繼續,還會經常吵鬧,這一切是我們業力彼此感召。這也是在消業,願我們能白頭偕老,共生佛國。無緣無份不成夫妻。很多說可以選擇,但是業力牽引,不知不覺,半點不由人。惟有覺悟,忏悔,念佛才是真正的解脫!

  真心忏悔:

  往西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請各位師兄以我為反面教材,依靠佛力加持,守住淨戒,都能清靜圓滿,道業有成!

  寫得不好,請師兄們批評指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