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小男生就開始意淫、邪淫、手淫的果報


發布:童真無邪
 

  2009年,我11歲,正在上小學六年級下學期。

  那時,班上有一位比我年齡大一點的同學,經常向我說一些比較下流的事,時間長了,慢慢的我也變壞了,在和同學或者其他人交談時總是說些邪惡的話,心裡經常想著些邪淫的事情,也就是意淫。小學畢業了,暑假有一次在電腦上看到一個像是電影一樣的視頻,好奇心驅使著我點開了它,這個時候我才12歲啊,竟然看了這種骯髒的東西,好像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被徹底的污染了,失去了生機。從此以後,我更是邪惡下流,常常找來一些色情的圖片,小說等,經常在沒有人時玩弄自己的生殖器官,學習成績也從此開始漸漸的下滑,混成班上倒數幾名,老師對我失去了希望。

  2012上半年,我14歲,已經上初三下學期了,有一次在家一邊幻想著邪惡的事情,一邊玩弄著自己的性器官,無意之中學會了手淫,從此,更是一發不可收拾,意淫,看黃色視頻,圖片,小說,和其他人討論骯髒淫穢的事,三天兩頭的手淫。

  兩年多後,我有幸遇到了佛法,明白了邪淫的巨大危害,知道了“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的道理,想著以後再也不邪淫手淫了,一定要戒除。但是,手淫就像毒品一樣,戒除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容易,直到現在,我仍然沒能戒掉。我曾多少次向諸位佛菩薩表示忏悔,宣誓發願一定要戒除,可是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哎……

  從學會手淫開始,到如今已經四年多了,這四年多以來,總是三天兩頭的,有時候還一天兩三次,幾乎達到了瘋狂的程度。古人雲:相由心生。長期頻繁邪淫的我,出現在人們面前,總是給人一種猥瑣骯髒邪惡下流的感覺,令人生厭,身體虛弱。我擔心,我害怕,我怕自己一輩子也不能戒除,這讓我感到恐懼。可是,我總是改不了……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同修師兄師姐們,能夠指點迷津,我總是不能改變,我該怎麼辦?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