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海權:美滿、富有、幸福、智慧、健康、安寧、的人生,是什麼能起到重要作用


發布:阿霞

方海權:美滿、富有、幸福、智慧、健康、安寧、的人生,是什麼能起到重要作用

美滿、富有、幸福、智慧、健康、安寧、的人生,是什麼能起到重要作用,當然是佛法。

學佛就是為了成佛,而成佛的好處多:一是徹底明了宇宙人生的真相,再不疑惑;二是真正達到永生不死;三是徹底解脫、自在,永遠離苦得樂,再不受輪回之苦,而且擁有無邊法力,可渡一切眾生。

  可以讓內心快樂。能夠得到智慧,健康,財富。今生不會留下遺憾。自信,佛陀告訴我們世上最崇高的是自我,自我是人的自性,一切宇宙萬物從自性中現出,因為那是真我,常樂我淨,也只有得到真我的如來藏法身,才能改變一切不良的環境,邁向幸福吉祥的人生。

  美滿人生,知道了自己才是一切的主宰,那麼一切盡在自己掌握。一切禍福都是自己行為的結果。通過佛陀言教的指導,趨福避禍,成就美滿人生。研習佛教得知人生宇宙真相,依理調整自己的思想行為,去除能造成煩惱的習氣,得到自在的生活。

  出離苦惱,得佛法真谛,精進修習,出輪回,滅生死,得無量壽。依教奉行,覺悟萬法空性,行菩提道,覺行圓滿,成就佛果。

  人在面臨危險痛苦時,會去尋找很多的保護,如種種神明的保護,但這些只是一時安隱的保護,不是永遠的保護。修學佛法的人,可以透過智慧明白四聖谛:苦、集、滅和滅苦的道,勤修戒定慧、四攝法、六度以達了生脫死。

  這才是真正無上的安寧和保護。如此的人,可以脫離諸苦,也有能力度脫許多人得快樂。所以,學佛有說不完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