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邪淫導致家庭破裂,生不如死


發布:能能學佛佛
 

  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的眼睛是布滿血絲,神經混亂,汗如雨下。躲在一個角落寫下來的,猶如過街老鼠,家不敢回。

  特地寫下這篇文章,讓大家知道邪淫的惡報啊!不要和我一樣走向地獄。

  一:遇上黃色,童真不在。

  我12歲的時候,在家裡面發現了一碟黃色光碟,想到這裡我痛心疾首,心裡的哭說不出來。如果不是那一天我現在獲得過的多麼幸福。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邪淫之路。原本我是一個聰明的孩子,還記得小學的語文老師一直把我當做一個很有天分的孩子看待。由於學會了手淫,每天回家不是去和別人玩,而是偷偷的裹起來看黃色,手淫。慢慢的變得自卑,恐懼,變得很愛撒謊。自己的爸媽開始總是吵架,後來爸爸在廠裡面打架被開除了。他一個人跑去別的地方打工,於是我家人就一直分開了。 媽媽每天一個人下班回來,我並了解我爸媽的苦,每天只想著邪淫。後來學會了天天撒謊。學習成績遺落千丈。 性格慢慢的變得黑暗,意淫同學,每天想著手淫。 我的語文老師畢業說我 你怎麼變成這個樣子了。我的心好痛。

  二:升上初中,墮入黑暗猥瑣不堪。

  上了初中,初中後是留校住宿,媽媽心疼我,在學校旁邊租房,於是我每天又可以回家吃飯,爸爸又回到了我們的身邊又進了廠。我爸媽幫我一個人租了一個房間,利用晚自習回家的機會,跑去網吧,躲在角落浏覽黃色信息,那個時候我手淫已經非常瘋狂了,身體變得很肥,經常汗如雨下,軍訓的時候同學都笑我,體育永遠是最差的。做什麼都不行。後來沒錢用去偷東西,帶壞了好多同齡人,上課經常打困,以為是上網沒休息好。出現了白發。晚上進場怕冷。校運會的時候 ,同學們都去加油,我一個人躲在暗處看到那個女的漂亮就 手淫,意淫她。真的是畜生不如啊。 果報馬上就來了,由於我長期手淫看黃色,嚴重了消除這家庭的福報。 爸爸生病了,肝病,一下子就倒了。我們被迫從外地回到家鄉

  三:寄人籬下,不識母親辛苦,依然做著鬼神憤怒的邪淫。

  回到家中,自己家裡看老房子倒了,沒地方住。鄰居一家人收留了我。我們在鄰居那裡寄居住了3年。我只顧自己的手淫,放假了基本不會想家。罵吧住在別人那裡,媽媽心裡苦的要死,我本來就是他們的希望。我卻在關鍵的時候沒有給媽媽動力。由於邪淫,爸媽還是在周邊試著謀生活,爸爸由於生病了,是一個男人又寄人籬下,自尊心有了很大打擊,,被檢查出來時肝硬化。以為自己命不長久,變得很不像人,很消極。一年過去了媽媽平明的掙錢。也許是菩薩見媽媽這麼累,我開始遇到了佛經, 我開始慢慢的不那麼多手淫,但是依然免不了手淫,惡業感召我爸爸走向了殺豬的行業。殺生是大罪,我爸爸沒辦法為了錢,由於長期的病和掙不了錢,我爸一直在媽媽面前抬不了頭,時間久了我爸爸干脆自暴自棄了,抽煙。我媽媽一個女人在外面掙錢無依無靠。苦死了我的媽媽。

  由於菩薩加持吧,我考上了大學。我慢慢的經常看佛經,念經。但是偶爾依然忍不住看黃色,大一那一年 過年前一天我看了黃色,我家裡的一頭豬死了,我媽怪我爸去打牌不給豬打針。於是一直說大概是媽媽在外面打工受了很多氣,加上我們積累的惡業。我爸爸竟然要用刀捅我媽媽。現在回想起邪淫可怕啊。我媽媽 第二年出去打工了,大概不想和我爸爸呆在一起了。

  後來我 在戒色吧知道了倒霉的原因,家庭爭吵的原因,我家為什麼倒霉的原因,都是因為我的邪淫好色啊。我苦苦的劫色了兩年,我完全變了一個人,學習成績好了,人自信大膽了。帥了,路上回頭率很高。我變得關心父母,孝順父母。原原本本我以為自己走向了信服的路上。

  噩夢的轉折來了-------------有一天我收到一個陌生人的短信:你媽原諒我了,你能原諒我媽?

  我回答:你是誰我不知道,既然我媽原諒你就算了。

  陌生人:我和你媽是真心相愛的,讓我來照顧你和你媽好嗎,那我知道你很懂事你能理解。

  那一刻我天都塌下來了,我原本最依賴的母親。

  我沒有回復。這也是我最傻的開始。

  那一年過年:我媽媽回到家,一直對我說我爸爸的不對任由多差勁,說有貴人要幫我們。

  我說不需要貴人。

  過完年去我舅舅家裡拜年:

  我吃完飯去樓上休息,忽然一個陌生人進來叫我名字,給了我一個紅包,我一直說不要,他說我是你舅舅的朋友第一次見面,拿著吧。我竟然還說了謝謝。我打開一看裡面有600.一個陌生人給這麼多錢。我當時就明白了,我感覺很可怕。

  我跑去樓頂,我媽媽竟然也上來了,問我是不是有個人給了我紅包,我說是還很多錢 有600塊。我媽說我告訴你吧:我聽他把我和他的事說他和你說了,我說我不知道你說什麼。

  回去的路上我媽媽就哭,說自己打工多累,是這個男的幫了他。我說媽媽媽媽你想怎麼樣,我媽說就這樣。我很痛苦的說:你告訴我這種事,我很難做人,我怎麼面對你,我不讀書了我去打工我來養我爸,你們離婚吧。

  我媽說:你不讀書我馬上去死。我就是相信你才告訴你,你竟然要我離婚。除非你爸爸說。

  我也不知道怎麼到家的。第二天我媽媽就走了。原來這次回家就是為了得到我的同意,我媽媽以為我同意了,我以為會感動媽媽回來,我一直也沒說什麼,後來媽媽把QQ頭像也改了那個男的頭像,我去醫院他竟然叫那個男的來看我,叫我爸別來。

  我感覺我被擺了一道心好痛和扭曲。我問我嗎你吧那個男的號碼給我,我和我媽吵起來了,我打電話給那個男的,他說是為了幫我。後來還說我自私,只想著我爸和我自己。求我成全他。

  後來我整個人扭曲了,好痛苦,就這樣到現在,我腦海李一直都是和他們爭辯,我總說臥梅阻攔你們,為什麼要我同意,我能同意嗎。媽媽你這麼告訴我我還怎麼面對你。媽媽總說:你爸多沒用,我告訴你是我相信你,沒想到你竟然這個樣子,你告訴我世界上沒人能相信。

  我心在滴血,為什麼這樣子對我,想過我還怎們過,我過不好你們以後怎麼班,我現在想起那個男的就惡心。這一年來我每天睡在床上,什麼也不想吃

  精神很痛苦,我又麻木的打游戲,看黃色,還去找了按摩店小姐。我現在苦不堪言。一切都是報應啊,報應啊。 《太上感應》:福禍無門,惟人自召。

  我現在肥胖不堪,不想和任何人說話,邪淫太苦了。感召啊。我的家庭還怎麼辦,我雙眼每天布滿血絲。想到以後我的同學都幸福或者,我害怕的睡覺都發抖,那種死亡的感覺,生活失去了意義,心中痛苦,無愛。心想來想去都是死訊壞。我想到我媽媽以前對我們的好,心中又痛苦。上一秒是天堂,下一秒是地獄。我現在就是火災地獄。放假了我不敢回家讓我爸爸看到我這個樣子,我也不敢讓他知道這件事情。家破人亡。等待的是這樣的結局。更本無法正產生活,連刷牙撕衣服都覺得無異議,心中有擺脫不了的痛苦。我不相信任何人,不敢去愛和相信。一切是我的報應。如果我回復短信:我不相信你說的。又告訴媽媽說:有人污蔑你清白。我媽媽就不會帶到我面前。用錢討好我了。我麼天痛苦的想自殺。

  四:

  這就是看黃色,邪淫。發生在身上的報應,可能家破人亡,斷子絕孫的報應。我這個樣子憔悴丑陋。毫無生氣。希望大家引以為戒。斷絕色情。孝順父母,做好事才會有好的幸福人生。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讓更多的人看到,引以為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