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雙性戀淫邪者的果報和忏悔


發布:明華居士
 

本文為佛友投稿,學佛網投稿郵箱 xuhua@xuefo.net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弟子在這裡寫下忏悔文,真心忏悔過去所有罪業,希望各位師兄們 轉發這篇文章 傳給世人,引以為戒,切莫墮入魔道,成為淫魔畜牲。

在我很小的時候,還沒有上幼兒班,有一天,父親的淫邪朋友拿來了一本錄像帶,在家裡和爸爸一起看黃片,我當時年紀很小,爸爸以為我不懂,我也做在旁邊看沒有制止我。小孩子對什麼都好奇,第二天早上,鑽進爸爸被窩給爸爸口交。天呀,現在想起來,我怎麼從小就那麼淫蕩呢

小時候上幼兒班偷吃了小朋友的蘋果,被老師發現了,告訴了母親被家人責備。去爺爺打更的藥店偷了注射器玩,被父母發現後退還,我犯了偷盜罪。

後來上小學低年級,喜歡抓蜜蜂,螞蟻,螞蚱,蝴蝶,等小昆蟲,放在瓶子裡捂死,用水淹死,開水燙死,拔他們的腿,切腦袋,用火或者放大鏡在太陽光下烤死。我為什麼小時候那麼殘忍,一點慈悲之心都沒有,他們可都是生命啊 小時候還喜歡吃肉。這都是過去生中我的父母我的兄弟姐妹夫妻眷屬的肉啊,我真是罪業深障。阿彌陀佛。

在小學5 6年級的時候,開始有了遺精現象,可是每次遺精做夢與自己交歡的都是母親的形象,我真是畜牲不如啊,淫邪自己的母親在夢裡。生活中又有一次偶然的陰部摩擦,讓我有了快感,於是學會了手淫。從此我走向了淫邪道路的萬丈深淵。現在想想後悔不已。當時要是有人知道告訴我這是錯的,該有多好。父親藏在家裡的黃色光盤,在家裡沒有人的時候我還會偷著看 邊看自己邊手淫。我簡直是罪大惡極。阿彌陀佛。希望佛菩薩原諒我。我原本可以以很好的成績進入初中 可是由於我有了第一次爽快的射精。幾乎以後每天早上晨勃都會打飛機,每天中午回家吃飯,自己在家也會打飛機。射走了多少自己的福報和性命。現在想想,後悔死了。真心忏悔。

小學的時候還學會了惡口罵人。怎麼難聽怎麼罵同學。後來初中以後知道罵人磕碜就不罵了 可是聲音細被初中同學們恥笑我是娘娘腔,這都是因果報應了,現世報一點也不虛偽。

到了初中,雖然學習還不錯,可是還會打飛機每天,有時候自己在家還會翻找父親藏起來的黃片光盤,偷著自己看,然後再按原樣放回去不讓家裡人知道。到了初二,我處了對象,確定關系的第二天是端午節,我就猥亵了她,她當時很痛苦,是我對不起她。後來同學們傳我倆處對象,我怕沾惹麻煩,就遠離她了,自動的分手了,她很傷心,因此也降了一級。是我對不起我的初戀。身心上都受了我造的痛苦。對不起。我還有時候會意淫我的老師。我就是畜牲。連老師都意淫。在學校微機課上,我堂而皇之的找黃色網站,可是佛菩薩還有護法保護我,沒有讓我看到視頻,只是找到了網站。阿彌陀佛。

並且初中以後,在叛逆期脾氣很壞,經常頂撞父母,有一次被父親揍了。因為母親的謾罵,我還離家出走了。使父母傷心痛苦還有老師親屬一直找我了一整天,是我傷了他們的心,我這個不孝不順的逆子,簡直畜牲不如。有一次在叔輩家睡覺,還想淫邪自己的妹妹,我簡直就是畜牲。在四姨家住的時候,我還打飛機,簡直就是不想活了 自己在損耗福報,已經有了現象,卻不知道因果,還不知道這是果報。結果初升高,我沒考上省重點本市的重點高中。只能去本縣的最好的高中。還好佛菩薩憐憫我,還想救我,讓我上了高中。

上了高中以後,依然每天都會手淫,每天早上在學校同學沒上學的時候,在學校的衛生間手淫或者在教室沒人的時候會手淫。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差,冬天,因為穿的少了,檢查出膀胱炎,當時以後只是涼著了 吃藥就好了。現在想想就是淫邪的果報啊。我開始看上了黃片在網站電腦上。我上高中雖然學習還不錯 可是我動了處對象的心思,一個已經有了男朋友,我就放棄了,痛苦萬分。另一個,我看見一個哥們追她,我著急了,我也追,可是,我追了兩年多,也沒同意。我花盡了心思和金錢,時間,浪了自己寶貴的學習時間,我對不起我的父母啊,我還騙他們錢說是補課了,其實都讓我追女人泡網吧了。現在想想真是太不應該了。本來家裡條件就不好,父母辛苦賺錢供我上學,卻被我揮霍了,我就是個逆子。希望爸媽會原諒我的過錯。

高中的看黃片,打飛機毀了我。高三下學期,有一次對同性戀的好奇,我在網上通過QQ群找了一個gay,和他上了床,我被他插的時候痛苦萬分。殊不知這是惡業,惡緣的開始,後患無窮啊,我沾染上了這個。淫邪,雙性戀使我損耗自己大量的福報。雖然家裡有親屬讓我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來幫助自己的學業 可是我不知道邊淫邪邊祈願,佛菩薩是不會幫助我的。最後知道自己高考估分很低時,哭了一場後悔自己的學習不努力,卻一直淫邪。最後佛菩薩憐憫我,讓我考上了一所二本三流大學。

到了大學,是我做淫邪之事最嚴重的時段。打飛機,看黃片,淫邪經常做這些惡事。我還經常約大學或者社會的同性戀炮友,很頻繁。一夜情 口交,群交,性奴,所有的淫邪惡事我都做遍了,後來單獨出去租房子住,還和同性戀約炮 處了很多同性戀對象,都分手了,有的時候還不帶避孕套就發生關系。每次都是錢財耗盡就分了,讓自己荒廢了大學學業,連英語四級都沒有考過。雖然我是大學班長和學院老師關系好,好多學科就是勉強及格。大一下學期的時候我和自己同一學院的親屬小侄女處對象,我把她從她對象

手裡搶了過來用割腕自殺的方法威脅她,因為這事連累我的同學照顧我,我對不起幫助過我的同學們。在網吧包夜時我看黃片,我還猥亵了她,我簡直畜牲不如啊,那可是我的親屬啊。最後還是她和我分開了,我很痛苦,我第二學期吃了老鼠藥自殺,被同學送進醫院,學院領導知道了,媽媽和哥哥特意從家鄉趕來照顧我,媽媽在家鄉知道我出事了,翻牆去找哥哥,從牆上摔了下來,我真是對不起自己的母親啊。我是畜牲。母親給學院老師錢擺平的學院的風波。我住院治療花了一萬多,給家裡欠了債,使父母經濟負擔加大,我對不起他們。我上大一時,我還皈依了佛菩薩,可是當時只是簡單的信,還不信因果。所以淫邪很嚴重,我更可惡的是在網上認識了當地寺院的師父,和他發生了同性關系。師父還給我水果吃,我沒有拿。我在大三在學院領導介紹下,我去一所高中當老師,我看見好看的男同學還會淫邪,正是淫邪之罪很重,看見好看的男性忍不住意淫,甚至在澡堂子勾引被人發現恥笑,經常和同性發生淫邪之事,忍不住向好看的男人褲裆上看,天呀,我怎麼這麼混蛋,我都不知道怎麼罵自己了。終於有了果報。我在大三上班當老師的時候,發現了自己染了尖銳濕疣同性戀得的性病在肛門上,自己瞞著家裡賺錢治病,每次上藥鮮血直流,疼得晚上睡不著覺 治療了快一年,終於感覺好了,可是這期間一直還和很多同性之間發生淫邪之事。沒想到,畢業的那一年,剛剛還不容易畢業了檢測發現了我然上了梅毒。我只能自己又去治療,還在那個當老師。治療過程打肌肉針,很痛苦。我在大三和大四這兩年中飽受了性病痛苦的折磨。自己賺的錢不夠治病,還會騙爸媽向家裡要,我真對不起他們。那時候他們就是養了個畜牲兒子。畢業工作的第一年,由於同性戀傳染艾滋病的幾率很大,每天都擔心自己得艾滋病,很恐慌,可是我死性不改,還一直和同性戀們淫邪,甚至貪小便宜 還賣過淫,賺錢也留不住,都又給其他的同性戀花了。殺生,淫邪,妄語,飲酒,惡事讓我做盡了,現世報又來了,我有一天發現我尖銳濕疣的性病在肛門裡又復發了,應該是當時治療不徹底或者又被同性戀傳染了,這回沒有錢,只能告訴父母了。令父母蒙羞,知道是自己同性戀,回了家鄉治療,又欠下了2萬的外債。可是當我2014年9月份治療時我還死不知悔改,還和同性戀在醫院衛生間發生了口交。我和同性戀在家裡,臥室,衛生間,客廳,教室,野外,小區,圖書館樓道,賓館,寺院等等發生了諸多淫邪之事。我簡直就是畜牲。控制不住自己的淫邪之欲。當我2015年一月份把尖銳濕疣治好後,所在單位的學生知道我是同性戀,因為我注冊了同性戀軟件讓同性戀的學生發現了,並且告訴了其他的老師,讓我顏面掃地,同事還經常拿我是同性戀開玩笑。我還對我一個學生進行了猥亵,一個男生雖然我也喜歡我,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錯。我不配為人師表,我是披著人皮的禽獸,是個禽獸老師。後來我回了家鄉工作。可是還是不知道過去所受痛苦都是淫邪果報,我回到家鄉還在淫邪和同性戀之間。終於有一次檢測中,梅毒又復發了,應該和我沒有治療徹底有關系。我在2015年9月份開始治療梅毒,每天發點滴,打肌肉針,痛苦極大,身心俱損,花了自己和父母很多的錢。可是我在治療期間還在和同性戀之間發生淫邪之事。我恨死我自己了現在都。2016年1月份停止治療梅毒以後。雖然深信三世因果以後仍然抱著僥幸心理,一直和男同性戀發生淫邪之事,耗盡自己的福報,金錢,感情,每次都是痛苦,外債,疾病纏身。

我為了賺更多的錢,干微商,賣性保健品,賣黃片,AV和gv,為了洗引客源,我每天在朋友圈和微博上轉發大量的色情視頻gv視頻,害了很多人,我真是畜牲,後悔不已。不易之財是留不住的,最終還要花在治療疾病身上 不僅損失錢財而且身心遭受極大的痛苦。

我曾經還經常和別人視頻打飛機,電話意淫等。

導致我在2016年6月初發現梅毒又復發了。

我現在在治療梅毒,現在真心的忏悔我所做的一切惡事,我對不起我的父母,對不起我的朋友,同學,學生,同事,對不起佛菩薩,更對不起那些與我發生淫邪之事的同性戀,是我傷害了你們,我真心忏悔,希望你們也要深信三世因果,用佛法和自己的行動來忏悔去過的一切淫邪殺生,妄語之罪。

我已經不淫邪了,一夜情,打飛機,黃片,等等淫邪之事已經遠離我,在我陰歷5月份開始好好修行以來,我覺得我變化了好多。以前淫邪打飛機一夜情和同性戀搞,弄得自己腎虧,氣虛,前列腺炎,陽痿,早洩,生殖器短小,我現在持戒以後都有所改善。我自從持戒以後 每日早上誦100遍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聖號 一遍地藏經 一遍88佛忏悔文 上廟做義工 每於十齋日放生 來消除自己的業障罪障

我真心忏悔過去所有罪業 在我的持戒忏悔修持下 在佛菩薩的加持下 我堅信我的梅毒疾病一定能好 我的罪業在我永久持戒和修行中一定會消滅。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諸天佛菩薩憐憫我性命,弟子一定持戒修行,留此性命,余生續傳佛法,護持三寶。阿彌陀佛。

感恩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

感恩南無地藏王菩薩

感恩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