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人邪淫、殺生、不孝的懺悔錄


發布:釋隆明

  我來自粵西一個偏僻山村。從我記事起,就很瘦。從小調皮搗蛋讓父母操心。我母親是個善良的農家婦女,雖然她沒怎麼認識字。她熱心腸。不占別人的便宜。我父親不信鬼神,他年輕時從事江湖郎中,就是賣假藥,與此因緣,我家總是爭吵不斷,別人總是欺負我家,有幾次打上家門,直到2016家人跟人是爭吵不休。

  我小時候殘害很多小動物,拿火燒螞蟻、掏鳥窩、拿汽槍打鳥、釣魚。殺蛇。殺狗,基本殺了無數動物。叛逆,初中以後跟人拉幫結派,打架斗歐,飛車、搶別人的錢。跟父親打架爭吵跟奶奶大吼大叫。聳動弟弟跟我打伯伯,還說要打奶奶,還威脅說不給奶奶披麻戴孝(後來我奶奶死時我真的不回)奶奶對不起孫子不孝呀。我真是該下地獄呀。記得第一次看黃片,是同學帶到鎮上看的,現在我還記得當初的黃片,邪淫當真誤人,害人。

  後來看的片愈來愈多,學會了手淫意淫,只要看到漂亮的.穿暴露的。情不自禁想入非非,(現實情況是我很內向,見女孩子不敢說話)在初中還去叫小姐,還把黃片拿到家裡放,叫上很多人一起看。隨著看的次數多了,不滿足於一般的了,口味越來越重,在網上能找到的基本都看過了。思想漸漸變態,哎!喜歡與動物行邪淫之事,從小學五年級手淫邪淫持續到23歲結婚,結婚以後淫心不除,與妻子基本夜夜行房,還跟朋友炫耀房事了得,結果老婆三年才懷孕,後來老婆不能滿足我欲望,我又手淫了,手淫與動物邪淫斷斷續續,有段時間還加同性戀群,對裡面的約炮動心了,後來才因各種因緣沒有付之行動。

  我讀書成績很好的,還得到市三等獎,因邪淫不孝故,初中沒有畢業就辍學。我邪淫後面色如同臘面,沒有一點血色,運氣?福氣?我簡直不知道運氣,福氣是什麼,這一點都不誇張的。因為我存不了錢,存了一點家人就生病,花光光了。做生意基本都是夠溫飽,偶爾生意好點沒過幾天又花光了。簡直做什麼都不順,老婆懷孕期間行房,害了老婆死過一次胎,宮外孕一次,對不起老婆!出來外面打工後,莫名其妙給人打,還給警察查暫住證拘留7天,跟老婆三天二天爭吵,我還動手打老婆,總是懷疑老婆有外遇,不容易相信別人。懶惰,總幻想不勞而獲,疑心重,自卑,不善交際,喜歡獨處。脾氣臭,自以為是。喜歡掌控別人,總以為自已是棒的,別人都不如我,喜歡妒嫉人。

與人發生車禍賠給人家錢,買的兩台麼托車都給人搶了,結婚時給人家打了一槍,天氣冷我穿7件外套才沒事,子彈剛好穿透所有的衣服,肚子就破了一點皮。(我從來沒有穿過那麼多衣服,幾十年就那次穿的最多)後來全身傷痕,當天又行房了。有一次去寺廟做建築,還在佛門清靜地手淫,後來差點把腳給割斷了。不信佛時我總是埋怨老天,後來明白到是自己造的因,沒死掉就算福氣了。無量壽經勸世遍上的惡習我基本沾上了。信佛了我也經常邪淫,淫心難除。忏悔罪孽,因為疑心打老婆,現在我的家快散了,老婆不肯原諒我。很後悔啊!現在的身體很差,常常感到疲憊不堪,頭發白了許多。我心裡有魔鬼的靈魂,種下了下地獄的因,我勸誡各位善男子,善女人,莫邪淫,莫殺生,莫忤逆,要當孝順長輩.莫以為因果是空,以我因果為戒,

  再說下我學佛的因緣,某天跟老婆爭吵,上網找點什麼事舒緩心情,無意中想到佛,也許是善根未滅吧,搜索下,無意中進到學佛網.佛教論壇,我以前不知道佛是什麼,以為是迷信,觀念跟不信佛的一樣,後來我看到淨土法門,被念一句南無阿彌陀佛有這麼大的功德吸引了,慢慢地了解佛是什麼,阿彌陀佛代表什麼。從這篇文章開始我願眾善奉行,諸惡莫作,自淨其意。忏悔往昔所造諸惡罪。望有緣看到此文的師父轉發。願佛菩薩加持弟子。

  我願所有邪淫眾生,不孝眾生,殺生眾生,所有輪回苦難眾生與我同發菩提心。早日離苦得樂。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須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願我父母,親人身體健康,壽終往生極樂國。願我家庭和睦,願我的冤親債主早日離苦得樂——弟子揭英標2016-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