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片最後的恐怖情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


發布:要去親近彌陀  

  這件事發生在1999年的夏天一個午後(具體時間我也記不清了),當時我一個人在房間裡用買了沒多久的VCD放映前幾天從大街上買回來的三級片。

  最後那片子快要放完的時候,屏幕上那個光著身子的女的突然間從她的腹部分娩出1—2個怪胎,那胎兒的叫聲非常怪異和恐怖,最後屏幕上競然出現一個非常恐怖的鬼臉,那樣子就像是嚴重燒傷的(恐怖的我沒法形容)。當時我就嚇得心驚肉跳同時也非常難過和一陣惡心。現在想來我也是自作自受,自討苦吃!

  末學在14歲的時候就無師自通學會了手淫,後來意淫和單相思也非常的嚴重。17歲時考入一所中專後竟然又患上了強迫症!到現在也未能完全戒除手淫,強迫症的程度倒是減輕了不少也許是我能夠持誦心經的緣故。

  末學在這裡發帖深深地忏悔過去自己所犯下的邪淫罪業,同時希望大家都能夠潔身自好,真是色情的東西一點也不能沾!末學的行為已經嚴重地折損了自己的福報,現在的我身體有異味常被同事所诟病,頭發也有少許的脫落。

  98年談戀愛時我那女友居然腳踏兩只船後來分手了事,我即破財又沒有得到人。其實這也是邪淫的果報只是我當時不懂得,還只是以為自己運氣不好而已。

  末學還有在小學中學念書時經常偷看班上的漂亮女生,一邊就在想入非非了,只是當時沒有意淫這個詞。

  末學一定是屬於那種宿世淫習非常深重的人,還請大家多多指點痛斥!最後敬請大家一起恭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月光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