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大極重忏悔自己的邪淫罪過


發布:常忏悔1990

  在此,我願深刻忏悔自己所犯的邪淫罪過!

  以前曾經上過很多次色情的網站,曾經看過裡面很多罪孽極重、極其惡心的內容。而且每次看的時候,都在手淫。雖然每次這樣罪孽深重的行為之後,都很後悔,但當時卻很難控制住自己,整整邪淫了有大概7年之久。直到現在才徹底戒除了上那些色情的網站,徹底戒除了看色情的東西,徹底戒除了手淫。可是身體已經極其虛弱,腰十分痛,天天都像針扎一樣。很長時間,感覺自己就是個廢人。邪淫的惡報真的極其可怕。願一切人以我為戒,遠離一切邪淫!願一切眾生以我為戒,遠離一切邪淫!

  感恩佛法僧三寶救我一命!

  願一切人皈依佛法僧三寶!願一切人學習佛法!願一切人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願一切眾生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願父母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願奶奶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

  願一切人今生就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願一切眾生今生就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願父母今生就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願奶奶今生就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願自己今生就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