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讓護法神來贊歎你、保護你


發布:清心  

  在《地藏經》上,出現了許多的鬼王,其中有一位就是主禍鬼王。我們從字面上就可以知道他是專職禍事的,他也跟其他護法神一樣,無時不在我們的身邊,時刻等著把禍事引上門。而禍事的另一面就是福慧,因果的原理就是如此,而禍福的轉換,關鍵就在我們的一顆心。

  很多人不能實現自我要求的那種“發達”,總是歸結於自己的運氣不好,自己的命不好,從來不在“自我”上找原因,要知道,當“人”不成的時候,“佛”也不可能成。如果當你去體諒、去體會跟你有因緣互動、相處的人的痛苦,漸漸地你的自我自然會消失,幸運當然也就會來臨,你就會碰到很多快樂的事情、幸運的事情發生。存在是生命最美的、最具有威力的守護神,這是不可思議的,它不需你刻意在計算,我要建廟或去護持一個道場,得到多少功德,或者我要捐錢給孤兒院,讓我平安、安心,或者覺得我做了有意義的事情。

  事實上,你只要認為在做有意義的事,這個有意義都是有計算的,這種功德是有漏的,對你福德的增長都是打折扣的,說白了,就是裡面夾雜了太多的計算,讓你原本獲得一百分的功德變成了十分,其中的九十分白白浪費掉了。供養三寶、做功德,一定要有一顆歡喜心,不要是投資心。好比你家裡有一些東西,家裡倉庫沒地方擺,最好的方式是跟你的親朋好友一起分享,然後你會好舒服,物盡其用。你要感謝那個願意讓你分享的人,你感激他都來不及了,還要他說謝謝嗎?你應該要謝謝他!要感謝那個願意讓你分享的人,感謝那個因緣,因為那個因緣會把你的自我溶解掉,會讓你得到生命的蛻變,會讓你找到回家的路,回到你的那個很清涼、很寧靜的本性的路,因為這樣的因緣而能溶解你的自我。你要知道當你開始這樣做的時候,宇宙有很多的鬼神,就是護法神,宇宙的善神、福神,都會贊歎、會感動,會不請自來守護你。

  你內在的能量會開始蛻變,那種蛻變就像你看到一個人,這種人在這世界是比較難得看到的——空性人,你看到那個人你就很放松,你的煩惱好像就不見了!惡鬼看到那個人它的惡念也會暫時消失了,它還能傷害到他嗎?它看到他後都被他感動、感化了。

  但凡人不是這個樣子啊!他們有太多的邪念、不善、緊張的心,所以我們看到某些人,本來精神還很好,一看到他,壓力就很大。他並沒有講話,只是他散發出來的能量就是非常自我,非常的緊繃或非常憂郁,非常想不開,所以看到他就會很想自殺嘛!因為他那麼邪惡、不善,或他的內在有那麼多緊繃的能量已經飄到我的頭腦來了,那個惡因緣不找上他才怪!

  那個想要捉交替的鬼靈就會有機會捉到他。他可能活得有點鑽牛角而想不開偶爾想自殺,那剛剛好,可能瞬間而已,鬼靈就飄來了,帶著他去自殺,因為獨苦不如眾苦,多些人跟我這鬼靈一起受苦,所以我就要捉交替啊!

  好的心情、清淨的心情、光明的心情會吸引好事發生;黑暗的心情、負性的心情、不善的心情、邪曲的心情、不滿的心情,縱使你的命運在走好運,一樣會吸引過去的惡業因緣來到你身上,讓你在好運中有壞事發生,這是宇宙在運作的真實相,也就是運作的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