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的大快樂


發布:九歌

  動物為什麼也叫禽獸,因為動物有很大的獸性,動物的肉也又很大的獸性。而今天的人們卻偏偏以吃肉為快樂,我不由得感到極大的恐懼。

  曾經我年幼的時候殺生無數,吃生無數,吃了無數的生靈,整個人也幾乎成了一個禽獸。今天想起,不由得感到罪孽深重。

  現在雖然吃素了,連一片動物的肉也見不得,然還是感到我軀體的沉重,靈魂的沉重。

  似乎我吃過的生靈的靈魂附在我身上,將對我給予報復,我感到生命極度沉悶的恐懼,就如現在看到一片肉,靈魂也會止不會的恐懼一般。後面雖然加以補救,無論如何,靈魂還是極端恐懼著。

  似乎第一批從外星球降臨到地球的人類,不吃肉,甚至連素也不吃,只是吸收一點天地間的靈氣,以此過日,軀體輕松自在,隨意飛翔於天地之間。

  後來吃一點早晨的露水,也能夠飛翔,就如藐姑射之山有一位神仙似的女子,肌膚就像冰雪一般聖潔,輕柔的姿態就如輕風一般柔美,不食無谷,吸風飲露,所以決計是沒有一點人間煙火之氣的。所以能夠乘雲氣,御飛龍,逍遙於四海之外,彷徨於塵垢之間。

  可惜後來人類開始吃五谷雜糧之後,就再也飛不起來了,軀體就脫離不了地球表面,開始慢慢墮落了。

  想到這我不由得更加顫抖,因為我的軀體在墮落,靈魂也在墮落,在吃肉,在吃很多動物的肉,從此之後,我會不會變成一個禽獸,恢復不了人的本性了。

  但無淪如何,我還是更加的恐懼著,因為現代吃肉的人太多了,什麼肉都吃,天上飛的地下游的,就沒有他們不能吃的。無論是男是女是老是幼,皆以吃肉為快樂,如果一天不吃肉可能軀體都會不自在了。

  所以整個人類的群體,是在不斷墮落的,在向地獄墮落,在向禽獸墮落。靈性也在不斷喪失,在像動物發展,發展得最多的就只剩人的淫性,也就是動物的獸性了,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存在呢?

  我不得而知,我只知道,我的靈魂在恐懼,我的靈性在墮落,似乎再也沒有一點人的美好的,我在向著動物墮落,在也飛不回我純潔,而美好的故鄉了,雖然看見一片肉也覺得恐懼,但也為別人恐懼著,怕這個社會最終只剩下獸性和淫性了。

  想到這,生命出現一種沉寖生命極致飛揚的大悲哀,也有一種忏悔的情欲在靈魂裡慚愧,無論如何,我還是罪孽深重著。

  阿彌陀佛,以上,便是我吃素的根源吧,我雖然很無能,但也希望更多人來吃素,來享受這一種生命極致的大歡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