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對淫欲重的朋友有一定幫助


發布:陰三藏  

  看到這篇文章我相信你是個與我有莫大緣分的人。

  人的一生忙忙碌碌有一種叫做欲望的東西一定伴隨著每一個人,不可逃避。當然就像邪淫的人群多半伴隨著短命多病與晦氣過完這一生…

  我想給大家分享分享我邪淫的歷程,願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能得到一些幫助。

  頂禮 南無月光菩薩

  我是從上高一開始接觸到了不良網站與黃色書籍前後算算也進行手淫了6年。哎我從小接觸佛法的知識特別多,每次當我手淫之前我都不敢直視與佛有關的物品把身上帶的佛珠之類的東西偷偷供起來,再剛開始學會手淫的時候我都是當家裡沒人的時候偷偷摸摸的在電腦前看那種淫亂的畫面,膽小的全身警惕生怕讓別人看到,我相信有許多邪淫者與我有過相同的經歷。回想當初竟能讓人感到如此見不得人的行為它一定不是正常的,(我勸大家不要相信現代醫師的觀點手淫無害論,那個一定一定是假的,即使有個別的人身體營養充足還沒有感覺到病痛,但是那種心裡的猥瑣行為是改變了做人的根本,大量消耗元氣缺失了陽剛正氣精神萎靡,除了修行忏悔改過以外再多的藥物也彌補不回當初的自己)而且慢慢的手淫久了變成了一種習慣,偶爾父母在家的時候我都要偷偷的自己在一個屋子看有關黃色的東西進行手淫。
父母叫我吃飯的時候我餓著肚子不敢出被窩一點只能騙父母說白天自己吃過了,不敢起床充滿腥臭味的褲頭就放在身邊,等父母出去的時候偷偷的才敢穿些衣服,手淫久了不敢與人直視,做了很多年的膽小鬼,小的時候還不太內向的我被認為換上了抑郁症,讓許多朋友遠離了,讓父母為我操心……

  後來我慢慢的看到了許多文章,我也是多次勵志過我一定戒除手淫的毛病,在那期間屢戰屢敗毫無成就,最多戒了80天左右,無法真正戒除。我的身體很瘦小比同齡的孩子都矮,就是朋友圈中最矮的一個,我認為我身體裡一定有什麼疾病,因為曾經上初中的時候家庭巧合在診所幫賣藥邊玩電腦邊賣那時候的我特別招人稀罕,小疼小痛我都知道給拿什麼藥,就因為這些我自己偷偷的亂吃了很多藥物。(在這裡我告訴大家手淫與戒淫時間不要吃藥,不但沒用而且對身體傷害特別大)

  就在慢慢戒除手淫的時候我處了一個女朋友,在這裡我深深的忏悔我傷害了她很對不起她!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騙她出去住,沒過多久變分手了,從那以後感覺處對象是那麼難還不敢找小姐怕病,手淫的習慣又伴隨著我,那時候我真的知道自己越來越猥瑣,真的邪淫的人會變得越來越可怕,從精神上思想上墮落上身心萎靡,晦氣怎麼能不纏身時機到了病痛一定折磨你!

  邪淫手淫真的很可怕,其實每個人都有這總欲望,這就是地球生命不斷輪回的根本欲望,有欲望可以但我奉勸大家一定要戒除掉這總欲望,有必要而且一定要改掉手淫的壞習慣。我回想起來在很小的時候我就懂那些男女的事,那時候每天晚上都有著跟某女同學行房之類的幻想才會入睡但那時候了解不多。後來我忽然間恍然大悟,邪淫可能就是是我一生中一定會遭遇的無法逃避,但我慢慢的知道這個欲望是可以變淡的,是通過修行可以清除的。有這種毛病的我們可以通過生活的習慣來改變它

  一些最簡單有效的方法

  1.早起,早睡 這點最重要5點起床都可以白天可以睡覺晚上一定不要熬夜

  2.多吃素五葷不能吃,少吃晚飯,不能喝酒

  4.抬頭走路面帶微笑很重要,手淫的基本上看起來都沒氣質

  5.多積功德,保持清淨 有信仰的話多念佛

  這個世界很多可怕的東西存在著一個算命先生算你的命你不要全信,你要通過努力改變它,人生下來就是新的開始為何遵循命運因果輪回而不去改變自己的一生?百日連陰雨總有一朝晴!早日戒除邪淫是你目前要積累最大的福報,在這過程中不斷提升你的修為,你的心每清淨一點就是你的修為增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