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菩薩感應錄:地藏菩薩加持力 輕輕松松斷葷腥


發布:清蓮

  【北京】隨心行 2006年

  真是機緣到了,什麼事都水到渠成,順理成章!

  我有位同事的母親也信佛,剛誦《地藏菩薩本願經》那段時間,同事把他母親的光碟拿給我看,都是講一些居士誦《地藏經》治病感應的,看後使我更加精進。那段時間單位的事也突然變得比較順,沒幾天又突然不想吃肉了,先是不想吃雞鴨豬肉,覺得特別腥,令人惡心。後來連牛羊肉也不想吃了,我以前很愛吃牛羊肉的,這時覺得羊肉腥膻得受不了,然後對牛肉也排斥了,做的特別香的時候還能勉強吃上一兩口。現在呢,連雞蛋都覺得很難吃。

  我現在差不多每天都能念誦一部《地藏經》,我相信這都是菩薩加持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