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的後果,二十幾歲人,看起來像五、六十歲


發布:耀輝

  別人的文章,其實我和他差不多,我 27了體重才90斤,手淫害人不淺! 你好,過了今年我就是步入28歲的一個大男孩了,想和你分享我自己關於常年手淫的經歷,請耐心讀完好嗎?一個有10年手淫史的經歷和不可告人的秘密。(這是我這些年痛悔得親身經歷,我想這應該比那些所謂的專家的說法更有說服力是吧?)

  那年我15歲。還記得第一次手淫是在外面上廁所的時候,或者說那應該不算是手淫,剛剛尿完尿...... 從此我開始走上了手淫的邪惡道路。曾經在各種地方用過各種手段自慰過。在家裡、澡堂裡、在旅館、在寢室 穿著女孩內褲手淫 看著黃色碟子手淫....下面我說說我的手淫歷史。最開始時在廢舊的火車機裝箱裡,那裡是個很少有人去地方又寬廣的一個大院子裡。好多次一個人騎自行車走到集裝箱裡面拿出陰莖開始做上下搖擺的動作,真是越弄越舒服。那時候家裡就我一個人是小孩,所以當大人們都早早的起床去外面干活的時候。我自己還懶懶的躺在床上不起。就是找到好機會。好玩弄自己的陰莖。在玩的次數多的起來的情況下。我也找到了新的玩法。 有一次也是第一次被人發現。那天早晨依然懶懶的賴在床上玩弄起來,興奮的門也忘記關。正好同學找我玩。一下什麼都讓他看見了,當時很尴尬。我覺得應該是我這一輩子最尴尬的事了、不過他是我很好的朋友 他也沒有像別人說過。

我後來也沒在意。在後來上了私立高中,因為我是外地借讀的學生。也就我一個人是住宿的。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開始放蕩起來。把衣服脫的很干淨。一個手抱住陰莖開始玩起來。那時候身體沒有一點不好的感覺。知識覺得釋放了,身體就得到舒服了。這樣三年的時間又過去了,我上了大學,大學裡的日子並不想我想象的那樣充實。也因為是民辦大學管理差。自己又找不到自己的興趣。大一時寢室的同學買了電腦,後來一個有就都有了。因為好玩嘛,寢室人4個人都買了電腦。我也一樣。那時候在家長面前說是做圖用。

其實買了電腦後根本就不是用在做圖上了。看電影成了那個時期虛度光陰的事情。毛片是最好的調情和釋放性欲的好東西。整個男生公寓樓裡有電腦的人都互相傳著看。我有收集光片的愛好。而且會把片子中最精彩的部分剪輯下來 合並成一個片子 。從第一個片子,到最後占了電腦的一個磁盤之大。當寢室人面總看那東西很不好意思,於是就每天趁他們早睡還沒醒來的時候我打開電腦迅速的浏覽一遍。不看就好像一件事情沒有去做一樣。 我在網上經常會對一些詞很敏感,例如:性、女孩、青春期,如何自慰等這樣詞感興趣。跑到網吧就會不由自主的搜索起著方面的知識。(其實我心裡有我喜歡的女孩,我不是那種同志人物。就是顧於面子不敢和人家女孩表白。這輩子最失敗的就是個人感情的事情了)後來看到網上說的自慰好多的方法。於是我很想嘗試。

  大學上完後開始參加工作。但是剛做了一年的時間。就開始感覺身體虛弱。乏力。求醫的經歷讓我苦不堪言。如今的醫生也缺少醫德。說真的我這輩子最恨的就是醫生了。不會看還應充自己明白。又讓你化驗拍片又給你開藥 而且都是進口的好藥,明明不管用。還說你吃半個月再來找他,復查。聽了就來氣。如今啊,社會上好的醫生沒有多少啊。做個醫生,被人民尊重 相信就要有醫德醫術。這樣的醫生才算是好醫生。好多醫生去了醫院就開始問你千篇一律的東西。寫個單子去拍片化驗。折疼一天。結果出來了 最後給你整點藥回去吃。養你們醫生干什麼吃的,有人告訴我怎麼看片子。我也成醫生了。花去了好幾萬元,病沒好。有可能還吃要吃出問題來了。

  我說這些不是在有意罵醫生,我是在訴苦我這些日子的行醫經歷感受。真是有些氣憤。

  開始我不知道是因為手淫的原因造成的。以為是其他的地方病了。後來才覺得是這方面,在後來整個人虛脫了。像一個活死人,沒有一點精氣神,二十多歲的人體重 還不到130斤,整個人氣質看上去像一個五六十歲的人,看著身邊的同齡人都娶上了老婆,我卻總是獨身一人,誰又會喜歡像我這樣的男人呢?(悔)吃藥不好,鍛煉不好,頻繁的手淫,讓我手淫出來的精液變得極不正常,其間身體相繼出現了嚴重的狀況一直持續至今.都是手淫害我的!!!那些所謂的正人君子說手淫不影響身體,狗屁!!看我現在都成什麼樣了。

  現在我身體和心靈任然受手淫後遺症的苦惱,感覺最對不起的就是自己的大恩父母和親人。她們給予我的寶貴身體已被我糟蹋了。哎~手淫真的害人不淺,回想起我的手淫史我看到它帶給我的未來只有無窮的黑暗!!!所以我現在真心的忏悔,也誠心地勸解大家遠離手淫! 忍一忍吧,不要弄到我這個地步再後悔,希望大家一定要慎之慎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