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加持找到如意工作


發布:海若

  我是2011年在北京工作時,無意間翻閱一本辦公桌上的雜質,看到一篇介紹北大才子捨棄美國名校全額獎學金,捨身佛門的文章,這位北大才子出家的寺院是北京海澱區龍泉寺,遂對佛法產生濃厚興趣,經常登陸龍泉寺的網站《龍泉之聲》,也常常登陸《中國佛教論壇》,閱讀和學習了很多法師開示的文章、學佛居士分享的修學心得,逐漸認同和明白佛法的博大精深,明白了人生在世的無常和虛幻。自己在周末閒暇時間經常讀誦《地藏經》,在網上聆聽淨空法師的教誨,對佛法深信不疑。

  2012年回到東北家鄉工作,由於城市小,工作機會少,時常對自己的前途未來感到擔憂,焦慮感比較強。至去年8月中,所在的公司由於經營不善,進而倒閉,所有員工都被遣散。失去工作以後,我知道是自己累生累世以來所造惡業深重,今世福德不足,才導致現在的情況。因深知地藏菩薩大慈大悲,大誓大願,能滿眾生所願,所以經常念誦地藏王菩薩名號,有大塊兒時間就念誦《地藏經》,回向給自己工作方面。在此期間一直幫助妹妹籌備她的店鋪,開業後由於人手不夠,也一直幫忙。11月份,接到現在公司老板的面試電話,順利開始新的工作!值得一提的是,我在找工作期間,心裡十分期望能從事教育行業,找到的新工作竟然真的滿足我的願望,在一家當地規模較大的教育機構工作,心裡十分開心。工作的薪酬待遇也比較滿意,今年公司又提供了新的鍛煉和學習機會,十分感恩公司!感謝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加持!感謝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加持!感謝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加持!地藏菩薩深誓宏願,果然不虛,只要眾生真誠心念誦名號或讀誦《地藏經》,必然得到菩薩加持感應!

  如今我對佛法更加深信不疑,經常階段性吃素(習性難改,剛強難化,在這裡真誠忏悔),有時間會買物放生(一般買泥鳅,好活,還有烏龜),並帶動妹妹、妹夫一起,向他們講解放生利益,看到朋友圈或者報紙上有需要捐款的人和事,也會盡自己綿薄之力。現在的我深知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五濁惡世,六道輪回,不得解脫,唯有深信佛法,把自己交付佛菩薩,依教奉行,才能脫離六道輪回,往生西方極樂!

  感恩十方無量世界一切佛菩薩慈悲加持,感恩眾生給我修福修慧的機會,感恩一切冤親債主菩薩教我因果不虛!感謝學佛網提供學習佛法、交流心得的平台!

  借助學佛網的平台奉勸一切生活在痛苦中不能自救的人們,諸惡莫做,眾善奉行,相信因果,必定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如今我還沒有正式皈依佛門,不敢妄稱佛弟子,但心裡早以佛弟子自居,希望能早日遇到聖因,皈依佛法僧三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