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菩薩感應錄:異國留學聖恩護 夢示考研得過關


發布:清蓮

  各位師兄,我今天非常激動,對佛菩薩的感恩之心難以用語言來表達。

  今天是日本國立九州大學研究生院研究生入學成績公布的日子,早上末學來到學校,確認多次,終於相信了這個事實:自己考上了。上一次考試的失敗,使我對這一次考試原本不報什麼希望,現在我終於確認,考試通過了!

  異國留學,壓力很大,其實考上了,在當時並不是高興的感覺,那種壓力過大的痛苦慣性已經讓自己處於一種難以說清的狀態中。

  另外,末學想說的是,在考試前的一天,我白天並沒有想過這事,當晚卻做了一個很奇異的夢,看到一個場景,在學校大廳的揭示榜前,有許多人在看榜,我也在看,地藏菩薩很慈祥地笑著看著我,我的考號醒目地顯示在揭示榜前,閃閃發著金光,夢中的考號和現實一致。

  很多人都說夢是反的,但這夢是地藏菩薩帶我看成績,我就想,如果這個夢會變成現實,一旦我真的考上了,就要告訴我周圍的人:地藏菩薩真的就在我們身邊!

  其實,這次考試我感覺很不理想,一點沒有通過的把握。

  我每天誦一品《地藏菩薩本願經》回向給法界、往世今生的父母及他們的冤親債主,以及自己的冤親債主,最後求菩薩加持使這次參加考試的所有留學生都順利通過。

  我考的研究生院是非常有名的大學,競爭非常激烈,試題相當難,而自己在准備不夠充分的情況下,最後仰仗菩薩的加持,順利通過,當屬不可思議!

  和周圍不信佛的同學說此感應,他們也感覺匪夷所思,以此契機,很多人都開始相信佛陀的教育和佛法的真理,好高興啊!自己終於可以幫助別人了。

  我和同學說,一定要到網上告訴各位師兄,地藏菩薩、觀音菩薩就在我們身邊,各位同修一定要精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