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菩薩感應錄:發心誦經十數日 衣食豐溢遠葷腥


發布:清蓮  

  我是2007年才接觸的《地藏菩薩本願經》,但很是慚愧,我業障深重,時而精進時而松懈。

  按理說,我們學佛不應執著感應,但是在網上看到許多師兄誦《地藏經》的感應時,心裡還是很歡喜的,大家都說《地藏經》好,況且有大師說,末法時期《地藏經》是學佛的基礎,而且消業最快,於是我決定也誦讀《地藏經》。

  到目前為止,我只誦持了三十多部。過年以後的這段日子,我一直在網上泡著,看到誦《地藏經》的師兄們很精進,而我卻這麼松懈,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於是在3月13日那天,我發心每天持素、日誦《地藏經》兩部,每逢十齋日誦三部。

  老公未信佛,昨天,給他炖了排骨湯。以往,我會覺得這味兒很香,現在卻覺得有一股很重的腥味。而且,今天中午到單位食堂時,又聞到一種腥味。一看,原來是鹹菜燒雞,對於葷食,我以前從未有過這種“腥”的感覺。

  我在單位食堂吃飯時,以前還吃肉邊菜,現在持全素了,沒有合適的菜,我就用菜湯泡飯吃。

  老公是設計師,擅長電腦裝璜圖,今年過年以來,他的財運更是猛增,才一個月時間,就接到不少活兒,這幾天更是忙得不亦樂乎,當然,這些活兒是熟人介紹給老公的兼職。老公高興地告訴我,這一個月時間他額外掙的錢,就足足抵我七八個月的工資。這是幾年來從未有過的現象。

  末法時期,《地藏經》是我們業障深重的凡夫最應該誦持的,而我讀誦《地藏經》時,並沒有去求財運,誦經真是不可思議,真是“衣食豐溢”!

  (後記:2009年4月)

  而今我也在誦《金剛經》和《仁王經》,所以《地藏經》改成日誦一部。

  慚愧,我還未皈依,今年農歷七月三十想去皈依,將來誦《地藏經》滿一千部了,我再寫一遍總的感受。

  我今後會更精進,唯有精進修行,才能報佛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