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多年的殺業、偷盜、邪淫、妄語


發布:靜心

  忏悔殺業

  小時候經常無故殘殺各種生靈,今我向我所殺所害的魚菩薩,蚯蚓菩薩,螞蚱菩薩,螳螂菩薩,蝸牛菩薩,蝦菩薩,螃蟹菩薩,蜘蛛菩薩,蟬菩薩,螞蟻菩薩,毛毛蟲菩薩,蚊子菩薩,蒼蠅菩薩,蛆菩薩,還有我都已經遺忘的菩薩們,深表歉意,都是我的不好,是我的無知害了你們,我祈求你們的原諒,我今後努力學習佛法,將來好救贖你們。

  忏悔偷盜

  上小學的時候偷家裡的錢買吃的和自己喜歡的東西,知道三年級的時候,被人勒索要錢,不敢和家裡人說,越陷越深,越偷越多,被發現了無數次,可是不敢和家裡人說,初中的時候已有悔意,不想偷了,可是不偷他們就打我,因為我的膽小懦弱還是不敢和家裡人說,我的成績也是從三年級開始直線下降,到了初中就考了十幾分,我想這就是我的果報吧,知道上了中專我才脫離勒索我的人們,不再偷錢了,對於此事我深表忏悔,對不住我的父母和老師的教誨。

  忏悔邪淫

  上了中專,我又被黃色小說和黃色視頻所迷惑,,變得特別瘦,長了滿臉的疙瘩,視力直線下降,,這就是邪淫的果報啊,現在我非常的後悔。

  忏悔妄語

  從小到大總愛騙人罵人,常常說完髒話還以此為榮,現在想想真是不應該。

  直到去年年底接觸到了佛法,開始吃素念佛,改正自己,覺得前所未有的輕松,感謝佛菩薩沒有放棄我,給我改過的機會,我今後一定孝順父母,報答社會,做一個正直善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