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可怕果報,同學的真實案例!


發布:王高晟

  各位同修大家好,今天在這裡寫一篇關於邪淫報應的一篇真實的故事。希望各位有緣人能加以參考。

  故事始於我的中學時代,當時我正在讀初中,因為讀的是寄宿學校所以周末很少回家。住我上鋪的哥們每到周末就喜歡邀我們一起去網吧上網,我一開始覺得這個提議不錯,因為平時學習壓力大,偶爾放松一下也不錯,想到這裡沒有拒絕也就跟著一起去了,沒想到後來就發生了一件不好的事情:這位上鋪的同學馮XX(這裡不便透露真實姓名)竟然在網吧公然看黃色影片!一開始以為他是偶然看看也就沒有在意,後來發現他竟然一發不可收拾經常看這些片子,學佛的人都清楚一個問題就是邪淫是會有報應的!這位同學後來在學校的成績就慢慢的不行了,我印象中他應該可以考上重點大學,可後來只考了個專科學校,我想這也許是邪淫的報應吧。

  這件事情過了幾年後我就很少和這名同學聯系了,也不知道他的情況,直到最近一次偶然的機會在微信上和一些以前的老同學聯系得知——這位同學後來不幸得了一種怪病!一種脊椎病,就是脊椎突出走不了路!注意了,是連路都走不了!【孫思邈:腎水愈不足,相火(性欲)愈妄動,故患虛損者,愈喜近女色。非腰痛如割,(一樣多數患的是脊椎病,頸椎病,腰椎盤突出等痛苦頑疾)則粘汗如流,(腎氣大虧虛固不住表,所以粘汗如流)此症華佗且無方,仙且無術,人其鑒之。——編者按】這名同學得病後就住院了,試想一下一個20歲的人得了老人家才有的病,聽說家裡為了治療他的病用光了所有的積蓄,父母也挺不住了,家境到了幾乎是崩潰的地步。很多人都覺得這個同學人還不錯為什麼會有這樣不幸的遭遇?我想,別人或許不知道這跟邪淫有極大的關系!

  古人說邪淫會損福報損功名,甚至家破人亡,我想是千真萬確的!這位同學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首先,邪淫削功名,在這位同學身上找到了對應的事情:大學沒考到重本只考到專科;邪淫損福報:治病幾乎花光家裡的錢財,又准了;邪淫家破人亡:雖然這位同學沒到這份上,但已經接近了。邪淫的惡果,都在這個同學身上找到了對應的報應,難道是巧合?不,不是,世上沒有這麼多巧合。很多人也許都以為這些事情是偶然發生,但學過佛的人就明白了,這些就是邪淫的果報!

  這是一篇真實的故事。希望有緣的人能引以為戒,不要步他人的後塵,好好做人。

  【編者按】願以轉發此文的功德、福德,回向給原作者的這一位患脊椎病的同學,希望他能夠:早日信受正法,認識到邪淫危害,忏悔並戒除邪淫,疾病痊愈,身心恢復安康,邪淫業障消除,永不再造!也回向給所有因為邪淫而身心正在遭受折磨的人,都能早日徹底戒除邪淫,身心恢復安康,邪淫業障消除,永不再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