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佛菩薩護持我找到好工作

 

我於去年2016年初離職,然後三月份開始正式找工作,因原是做互聯網的,年齡又剛好卡在婚育年齡,再加上種種因由,一直找工作不順,也沒有特別大的心找工作,就是找找停停,投簡歷,無下文,面試,無下文,都成為了常事,直到四月中,突然覺得不工作真不行了,得好好找工作了,但是認真去看招聘的工作,大多與自身不符,要么離家車程在一個半上時以上,要么招聘要求我達不到……很苦惱,怨自己能力太淺!

  眼看就四月底五月了,想想這時間的飛快,而找工作的不順,真心讓我很悲觀,但我平時有喜歡看一些關於佛學的公眾號和博客和偶爾背心經的習慣,偶然一次看到有師兄誦經持咒找到的工作,於是我抱著試試的心態效仿了一周,可依然面試,但仍因種種原因沒有下一步。甚至在一次面試中,我降低了要求,不在乎多少薪資,但仍被某種理由被拒了,那段時間真得每天心很慌,因為我太想要工作,我要生活,我仍有物質需求……

  無意間的一次,我不知是夢見還是在哪裡測算什麼的,說自己的前世是個兇惡的領導,很壞,總是做防礙他人工作的事,再結合自己過往工作中和領導不和,再加上每次找工作都不如意,我想想或許這是在提醒我前世因今生果,報應吧,這更讓我對佛教心生敬畏。

  不管那個前世我是惡領導的事是真是假,在四月的最後一周,我向觀音菩薩發願,每天誦心經、大明咒、準菩提咒迴向給法界,有情眾生,國家領導人,律師,醫生護士,老師,領導同事,父母兄妹,孩子,朋友們,偶爾抽空讀地藏經迴向給歷世現世的冤親債主,偶爾參加放生,同時,求菩薩保佑,我要找的工作的老闆最好也信佛,離家最好半小時左右,而且一定會努力工作,不做防礙,他人工作的事!

  終於,四月二十五日接到了公司複試通知,四月二十六日復試,五月三日正式上班了,週期很短,後來又得知,老闆真得信佛,是個慈悲有智慧的人,同事也謙和,氣氛也很融洽,基本上都是信佛的,離家坐地鐵真在半小時左右,整體和我求的基本無差,內心都是淚,感動的淚,佛菩薩對末學護持有加,故此,我現在仍要求自己每天要誦經咒,每天早上走路去坐車時就開始誦,基本上在下車前就誦完了,迴向給法界,有情眾生,國家領導人,律師,醫生護士,老師,領導同事,父母兄妹,孩子,朋友們。另外,我將每個月去放生一次,願所有的小生命都離苦得樂!

  我一定會努力工作,不負領導所信任,不再去做有防礙他人工作的事。

  當時我發願時,有說到,找到工作了,一下要寫心得給大家看。也願大家得到佛菩薩的護持所求即所得,希望大愛有所求時,一定要誠心去求,在所求同時,一定要學會自省,一定要做有愛之人。

  順便告訴大家,末學信佛是從去年下半年開始信佛的,然後是今年四月初八皈依的,特別興奮!

  再一次要真心感謝佛菩薩對末學的加持!我希望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能夠對佛產生信心,相信佛是真語者、實語者、不妄語者,你們會變得更好!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